秋葉原《各作品舉辦情人節活動》宅宅忙趕場拿巧克力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配合西洋情人節的到來,各電玩、動漫畫作品也在御宅族熟悉的好去處秋葉原舉辦情人節活動。2/11~2/16這段期間絕對會讓各位粉絲滿載而歸!只要能拿到聲優或Coser親手發送的巧克力,就算要唸出通關密語我也願意(♡˙︶˙♡)

《政宗君的復仇》

目前正在熱播中的1月新番當然不能放過情人節的宣傳機會,《政宗君的復仇》將於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在虎之穴秋葉原店請吉乃的Coser送巧克力給來場的粉絲。

圖片2

圖片來自:TVアニメ「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公式

小林家的龍女僕(簡稱林家龍)

主要角色個性鮮明的幽默奇幻喜劇「小林家的龍女僕」,本日第一次舉辦手渡會就是情人節活動✰活動辦法:預約一張BD或DVD換活動參加券。

圖片3

圖片來自:TVアニメ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公式

清戀Seiren 三條瑠依瀨聲優黑木穗乃香巧克力糖果手渡會

只要預約ED主題曲並付清款項,就能拿到在AKIHABARAゲーマーズ本店的清戀情人節活動參加券。

圖片4

點兔騎士團出動!《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按照往年慣例,今年也一樣舉辦特別活動,2/14起前往Animate大聲說出通關密語『ハッピーバレンタイン!サー!(情人節快樂!殺!Happy Valentine! Sir!)』就能拿到巧克力和Koi老師繪製的精美卡片。想必又會跟去年一樣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gochiusa.com

另外隔壁棚同樣出自芳文社的《烏菈菈迷路帖》也趁著2/11・2/12這兩天,於13間Animate分店舉行上映會及巧克力發送活動。

圖片6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うらら迷路帖」公式

圖片7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うらら迷路帖」公式

圖片8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うらら迷路帖」公式

《廢天使加百列》

情人節當天,將會有天使降臨AKIHABARA Gamers本店 1F!

圖片9

 

圖片10

圖片來自:「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無畏魔女也在本日請Coser發送巧克力,感謝各位粉絲的支持!

圖片11

圖片來自:「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日前宣布決定製作動畫的成人遊戲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圖片12

圖片來自:HARU❀KAZE@ノラととアニメ化

圖片13

圖片來自:HARU❀KAZE@ノラととアニメ化

活動太多想全部追完有困難_(´ཀ`」 ∠)_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小林さんちのバレンタインイベント!(初めてのお渡し会で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