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票選《最不需要的節慶》惹人厭的情人節又會是第幾呢ww(喂)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inichikirei.jp/

一年一度並且一個月後以及幾個月後都各還有一次的情人節ww相信對於無論有伴沒伴的人來說都不是個太討喜的節日吧!有伴的人不但要事先準備禮物、計畫如何度過,沒伴的人不但要準備義理巧克力還要不時遭到路人放閃的迫害,也難怪這充滿商機的大節日總不那麼討喜惹╮(╯_╰)╭日本網站BizLady就搭上這惹人厭的情人節,請500位男女網友來票選「覺得最不需要的節慶活動」。究竟在日本人眼中跟情人節一樣多餘的節慶又有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inichikirei.jp/

5位 賞花(宴會) 11.4%

4位 復活節 20.2%

3位 白色情人節 20.2%

2位 情人節 24.2%

1位 萬聖節 29.6%

不只情人節就連一個月後回覆心意的白色情人節也一起上榜,而且從投票的男女比來說,討厭情人節的男人比例比女生還高!或許是因為擔心實際收到巧克力的數量不如預期吧ww不過其實推特上也出現不少女生網友抱怨「準備情人節巧克力很麻煩」的意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vrider.jp

至於高票當選的萬聖節,就如之前提過《日本人討厭萬聖節的理由》一樣,日本人過的萬聖節已經跳脫原本萬聖節的意義而演變成只為了狂歡而存在的節日,自然也會讓不瘋萬聖節的日本人覺得沒必要存在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ainichikirei.jp/

一年面對兩次就已經覺得多餘的日本情人節,那幾個月後還有一個「七夕情人節」的我們不就怨念更深惹嗎wwww好啦,不討喜的情人節只好當它是一般上班上學的平日度過囉!祝大家"平日快樂"~(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izLad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