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 Mate》動畫化決定 和喜歡的男孩子一起甜蜜同居吧❤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曾製作過陪你一起動ㄘ動的《動畫鍛鍊!EX》,以及哄你睡的《枕男子》動畫,Smiral animation再度帶來第一人稱視角的虛擬系動畫《Room Mate》,這次要跟3個帥哥一起甜蜜同居❤❤❤主角不是別人,就是「你」(指觀眾),預定將於4月12日開始播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觀眾為主角的同居動畫

你(觀眾)將化身為一棟公寓洋房的管理員,並與3位住在這裡的男孩子們相遇相知。透過動畫帶領的視角,感受身歷其境和喜歡的人一起生活的日常。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角色原案由「左」(hidari)擔任

由常常繪製初音CD封面、《討鬼傳》的知名人氣繪師「左」擔任角色原案。首公開的主要視覺圖也是由「左」所繪製的。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pixiv

圖片4

圖片來自:左@lleftt

 

與美少女同居的《One Room》正在播映中

說半天,其實《Room Mate》就是現正播映中的動畫《One Room》的姊妹作(兄弟作?),只是《Room Mate》的角色從萌妹子變成小帥哥了。

圖片5

圖片來自:MANGA.TOKY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にじめ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