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喜歡的幼女類型》日本變態男大生攻擊猥褻小學女童遭逮…

圖片1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フォト

在動漫中,「幼女」算是出現率不低的屬性,小小的女孩看起來天真無邪又可愛,一顰一笑都軟萌味十足,成為許多宅宅心靈上的綠洲。然而日本橫須賀市1月時卻發生了這樣的事:一名24歲的男性大學生「但木亨光」,因為拿金屬鈍器攻擊並猥褻一名小學三年級的女童,被警方依傷害及強制猥褻罪嫌逮捕。調查後發現這變態傢伙竟然是專找幼女下手的慣犯,他辯稱下手是因為「她是我喜歡的幼女類型」、「無法抑制這種感情」,被宅宅怒罵這已經超越蘿莉控,是社會公害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路上以鈍器攻擊看上的幼女

男大生但木亨光在今年1月時,在横須賀市坂本町的住宅區拿鈍器攻擊一名放學正要回家9歲的小學三年級女生,無辜女童遭受攻擊後被送往醫院,右額頭上還縫了幾針。而但木的做案身影被監視錄影機拍下,之後被警方順利查緝逮捕。

圖片2

圖片來自:正義の見方

 

曾多次對小學生下手的慣犯

警方一察才發現,原來但木亨光並非首次犯案——去年9月21日下午4點10分左右,在神奈川縣横須賀市的路上,他竟威脅一名7歲的小學二年級女童「若不照作就殺了妳」,強迫幼女脫褲子讓他撫摸下半身,直到女童回家向媽媽哭訴,媽媽向警方通報才讓這件事件曝光。

圖片3

圖片來自:みんカラ

 

無法壓抑喜歡幼女的感情

遭到逮捕後,但木向警方坦承確實有攻擊女童,自稱因為「喜歡這類型的幼女」、「無法壓抑對幼女的感情」。

圖片4

圖片來自:ポリフォニカは終わったコンテンツなのか - FC2

(メ ゚皿゚)メ 喜歡就要好好保護啊,拿鈍器把小女生打得頭破血流是哪門子的喜歡,這種變態根本是紳士的敵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産経ニュースnews斯々然々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