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討厭的做作女行為》看在同性眼中只覺得是算計的10種行為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打開電視其實不少像過去田中美奈實主播時代以做作為特色在藝能界闖蕩的女藝人,姑且不論她們是真做作還是出自事務所方針,無疑的是看在女性觀眾眼中這些做作女行為通常不是那麼地讓人想把頻道停在她們身上,但令女生們不解的是這些看在我們眼中就是"裝可愛"無誤的舉止,看在男生們眼中卻總有辦法變成"真可愛"的差別。當然,如果這些做作女行為出現在日常生活中,就絕對不是轉台可以解絕的問題惹吧!日本網站R25實際請20~30代女性網友票選了一下「覺得最討厭的做作女行為」,來看看有哪些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看到小孩或動物就「卡哇伊~」連發

9位 刻意觸摸男生過度的肢體接觸

8位 故意唸錯字等展現自己天然呆的一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2ch-matomenews.com/

7位 利用不小心跌倒、提不動東西等展現自己柔弱的一面

5位 講話故意拉長語尾

5位(並列) 由下往上看的裝無辜眼神

這由下往上看的眼神無辜可愛與否也真的很挑人,如果是可愛女生的話即使覺得她做作也會有「沒辦法~她長得正」的認輸感覺,但如果長相本身不適合裝可愛的話就......(拍肩)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4位 生氣的時候鼓起雙頰

有時候大家好朋友鬧著玩的時候故意這樣鼓起雙頰不但無所謂還會覺得好玩而故意吐槽,但如果是日常生活中這樣生氣的話好像也不會讓人覺得她是真的生氣吧。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3位 講話的時候身體扭來扭去

2位 鴨子嘴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1min-geinou.com

1位 用自己的名字來稱呼自己

就像小朋友一樣講話的時候會用自己的名字取代「我」,雖然聽起來很可愛但網友們覺得「還是要看本身的年紀」,如果是年輕女生這樣裝可愛倒是無妨但如果年紀不輕還這樣用自己名字稱呼自己講話的話就有點痛惹╮(╯_╰)╭

圖片6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除了以上這些,還有哪些出現在日常中絕對令大家身體不適的做作行為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