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一生臉貼女模歐派《anan》全裸寫真展露限制級的官能性感…

圖片1

圖片來自:magazineworld.jp

今天作為主題的,是這本神奇的日本雜誌《anan》,創立於1970年,有兩個版本,一版跟普通的女性雜誌一樣,講化妝、聊穿搭,基本上過季就可以扔了;而另一版則極具收藏價值——當紅藝人的大尺度工口寫真!看到「當紅」兩個字沒有?是的,最強綠葉「高橋一生」終於上了《anan》,全裸跟外國女模大滾床單。紅了!性感到讓人鼻血流不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出道17年的最強綠葉

兒童劇團出身,今年36歲的高橋一生,演過的戲劇與電影多到手指加腳趾都遠遠數不完,2015年終於以《民王》越來越紅越來越紅,近期主演話題新劇《四重奏》的中提琴手「家森諭高」更是電力全開,讓女性觀眾酥麻得不要不要的,首播後立馬佔據了twitter搜尋,找到滿滿的存在感。

圖片2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永恆的初戀——《心之谷》天澤聖司

說不定「提琴」正是高橋一生的幸運物(笑)?當年中學3年級的高橋一生,透過徵選成為了吉卜力動畫《心之谷》男主角天澤聖司的配音,「才貌兼備的美少年」這設定,對照22年後的《四重奏》看來,依舊覺得無違和,選角簡直神!

圖片3

圖片來自:The Single-Minded Movie Blog

 

在《anan》全裸入鏡

看準高橋一生暴漲的人氣,《anan》邀請他擔任3月1日發售的最新一期(2043號)封面人物,當然也依照「慣例」,與女模進行充滿成人氣息的全裸互動

圖片4

圖片來自:hk.on.cc

圖片5

圖片來自:hk.on.cc

無害的表情配上結實的身體,還把女模的歐派當作枕頭,曝光後果然讓粉絲一秒暴動。

圖片6

圖片來自:magazineworld.jp

 

「官能の流儀」

封面都長這樣了w 雜誌內容當然是滿滿的18禁話題 + 共計14頁的大型精彩彩圖。

圖片7

圖片來自:magazineworld.jp

雖然當天高橋一生與搭配拍攝的外國女模是初次見面,不過在稍微約會培養感情後,從接吻開始,到各種撫摸、滾床。

圖片8

圖片來自:A‏@___a_nnm2

高橋一生表現得相當純熟,毫不羞怯,並表示「希望能讓一同拍攝的人感受到我的體溫」。

圖片9

圖片來自:maRi*마리‏@P_maRiq

對於一生的突然爆紅真的一點都不意外,從以前就覺得他的演技精湛,加上隨著年齡增長還越來越有成熟的韻味,襯著略顯稚氣的臉龐,這不是超棒的反差萌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rapeenews7-web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