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放閃我也會! 《進擊的一人約會》浪漫的與左右手共度春宵 ♡(≧∀≦)♡

 

圖片1

 

經過多年的單身魯魯生活,本魯已經進化為「專業單身漢」,更是「去死去死團」意見領袖,只要登高一呼,萬人響應一人到場已是日常。不過,今天起床時,莫名感到一股神秘力量湧現,腦中有個聲音告訴自己:「嗨嗨,魯蛇,今年的你,加入放閃行列吧,啾咪。」

 

「好!就醬拌!」我緊握硬硬的、陪伴多年的好夥伴「進擊的右手」,決定找尋專屬的「左手女友」,閃爆臉書上那些曬恩愛的情侶們!(♡∀♡)

 

圖片2

 

要挑戰就要挑最強的對手!紅遍全球的follow me夫妻檔,閃光程度可是無人能敵,本魯我也不遑多讓,出門前一定要好好穿搭打扮一下,畢竟跟未來老婆一同出遊是很重要的。自拍桿、微露手腕配上帥氣男錶,挖賽~我根本比那位俄國攝影師奧斯曼還帥!

 

圖片3

↑ 不要問我怎麼拍的...我可是能夠完全忽略路人異樣的眼光,抗壓力超強。

 

圖片4

↑流行腕錶品牌WIRED X 進擊的巨人,打造黑色冷冽質感!不鏽鋼材質錶殼錶帶,彰顯身為LEADER在關鍵時刻冷靜、精準判斷的人格特質

 

安裝裝備!這次祭出結合「東京流行文化」+「人類最強組合」,由日本鐘錶領導品牌 SEIKO旗下流行腕錶品牌WIRED ,與「進擊的巨人」再度連袂出擊!WIRED過去曾與知名電玩 「潛龍諜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推出熱銷一空的聯名錶款 ,去年 9月「進擊的巨人」錶款更讓巨人迷陷入瘋狂,這次將在第二季動畫開播前推出聯名錶款第二彈 !下手一定要快!

 

而且,這次還是進擊的巨人中戰鬥技術高超的兵長里維 (Levi)系列錶款!在我心中,擁有超群戰鬥力、加上個性冷酷直率的魅力性格,「人類最強士兵」當之無愧, 最強里維(Levi)錶款當然也是沉穩、氣勢、帥氣逼人。

 

圖片5

↑ 面盤以深綠色斗篷為靈感,戴上錶款就是榮譽!我就跟跟兵長的里維一樣獨當一面!加上經典的三眼計時功能,身為兵長就是能擔負重任,擁有不凡氣度

 

圖片6

↑ 時標更是以戰鬥時的刀劍設計,彰顯敏捷的身手及頂尖的戰鬥技術!3點鐘方向的調查兵團徽章─自由之翼更是帥到爆, 我忘不了人類與巨人抗戰過程中對牆外世界及自由的探求,這不就正是我們面臨各種威脅時所該抱持的希望。

 

圖片7

↑ 背刻藏著小兵長帥勁的側臉剪影及限定序號,限量是殘酷的!全台僅有200只!

 

圖片8

 

↑ 側面更刻有限定的「Levi Signature Model」字樣,戴上了我就不想拿掉了!!!

 

只拍follow me系列太遜了、不夠閃,我腦中又傳來一段聲音...「賜你一組神器,你可以更優秀!趕緊幫女友戴上,去放閃吧!」

 

圖片9

↑ 嘿嘿,幫她戴上我精心準備的「米卡莎女錶」,好友們的眼睛保證被我閃瞎!

 

圖片10

↑ 有了帥氣的兵長加持,牽牽小手也是相當合理的。

 

圖片11

↑ 先來張放閃照嚇嚇大家!把女友拉到無人之處擁吻一下

 

圖片12

圖片13

↑ 不可質疑恥力滿點的魯神~

 

米卡莎(Mikasa)同樣擁有優秀的戰鬥技術(當然可愛的外表我也超愛的啦!),以驚人的傑出身手被稱為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此次特別推出的米卡莎聯名款「AY8022X1」,酒紅色面盤與主角艾倫送她的圍巾相同,好浪漫!

 

圖片14

↑ 時標同樣是以戰鬥時所使用的刀劍做設計,顯現出她精悍迅捷且刀法俐落的戰鬥技術,剛中帶柔的氣息超貼切米卡莎含蓄卻又堅定的強大決心。

 

圖片15

↑ 錶款背刻了米卡莎側臉剪影(好美)及限定序號,側面亦刻有「Mikasa Signature Model」專屬字樣,在女朋友的纖細手腕上剛剛好~

 

圖片16

↑ 恩哼~貼心男友必備陪逛街、綁鞋帶,我樣樣都學會,真是新一代好男人代表!

 

圖片17

↑不要笑!!這雙鞋就是我要買給未來女朋友穿的!!雖然她在哪我還不知道(泣)

 

約會最終站,女孩最愛的甜點。看看臉書IG上那些甜點店打卡,決定為親愛的左手擦上俏麗桃紅指甲油,再帶上米卡莎聯名款女錶,來去假約會真獨享。

 

圖片18

圖片19

↑ 有親愛的一口口餵食著甜點,享受著幸福肥~

 

天吶~有種在跟米卡莎約會的港覺好幸福❤,右手緊握夢想,左手抓住未來,跟著聯名款手錶一起逆風而行,只要跟著我的魯蛇翻身計畫走,單身魯也能放閃約會。

 

圖片20

圖片21

↑ 左右手約會的浪漫,只有專業魯神才能駕馭

 

而且隨錶附贈以調查兵團使用的彈倉做為設計靈感的錶盒, 每款全台限量發售 200 只!搶購地點請見http://www.w-wired.com.tw/2016_AOT,一定找到離家中最近的經銷店家,3/28只要離開電腦一點點時間就能搶購到手!(有那麼捨不得離開電腦嗎?)

 

圖片22

↑更威猛的是,限量贈送里維、米卡莎角色壓克力立牌、專屬貼紙。有了最強兵長里維與天才戰鬥正妹米卡莎鎮守,家中就像有神主牌一樣,再也不怕巨人來襲啦~

 

圖片23

圖片24

 

「流行腕錶品牌WIRED X 進擊的巨人」詳細介紹

在這邊!

在這邊!

在這邊!

↓↓↓↓↓↓↓↓↓

http://www.w-wired.com.tw/2016_AOT/

 

WIRED 台灣專屬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ired.taiwa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