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夢寐以求的逸品》MORISAWA比首飾更有吸引力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大家在送禮物之前,會考慮哪些因素呢?從對方的喜好、職業還是觀察對方平常用得到的物品?而這位漫畫家北野詠一老師夢寐以求的雖然不是作畫工具,但也是一項十分實用的物品,因此也是許多創作者亟欲入手的逸品!

北野詠一老師創作的一幅漫畫引起不少回響

一對男女在餐廳在約會,而男方精心為女方準備的生日禮物,既非高級甜點也不是飾品,而是「MORISAWA森澤公司的字體」!別看這字體產品外觀不起眼,對北野老老師來說這項禮物可是比飾品還要驚喜。

圖片2

圖片來自:北野詠一 on Twitter

MORISAWA身為業界知名的字型公司,當然不會漏掉顧客的心聲。在北野老師發表創作後隔天立刻做出回應:「雖然沒有禮物包裝,但接受訂單後的次營業日一定會用真摯的誠意送到客戶手上。」

圖片3

圖片來自:MORISAWA

不只如此,MORISAWA還忠實重現老師漫畫上的緞帶包裝。超用心!

圖片4

圖片來自:MORISAWA

接著北野老師也如願收到來自MORISAWA贈送的字型(第一年免費使用,第二年開始收費5萬円)

圖片5

圖片來自:MORISAWA

北野老師代表作:空手道主題的「てのひらの熱を」以及樂團漫畫「30センチスター」。有了MORISAWA字型,北野老師一定更能專注在漫畫創作上~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7

圖片來自:北野詠一 on Twitter

既然如此,訂婚信物就決定是「AXIS字型」惹!

圖片8

圖片來自:AXI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ハナウタ漫画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