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爭論《男生喜歡偽娘算不算同性戀》老話一句可愛就好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extream.yahoo.co.jp

動畫界在性別上玩花樣的屬性包括偽娘、扶他、性轉換等等,大家雖然平常喊可愛喊得很開心,但是冷靜想想這些角色究竟該歸類為男性還是女性呢?日本討論區最近爭論起「男生喜歡偽娘到底算不算同性戀」,心理上與身理上的性別真的超難判斷啊!不過本魚覺得還是老話一句,可愛就好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們就承認喜歡偽娘是同性戀吧!」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有位日本網友在討論區挑戰宅宅們對於性別屬性的認同,也成功激起了議論,他主要想問的是男生喜歡下列哪些屬性算是同性戀?哪些又不算?而心理上的男生生理上的男生又該怎麼下定義呢……


屬性1:偽娘(超像女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ymphonix.blog.fc2.com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ymphonix.blog.fc2.com

最有爭議的屬性就是偽娘了,而且還限定是扮得超像女生的偽娘,或是「畫個女生卻說他是男生」的那種偽娘!男生喜歡上這種這種外表是女生,生理上甚至某些心理上也是男生的角色到底算不算同性戀呢?


屬性2:偽娘(超不像女生)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

相較之下,「扮得很不像女生的偽娘」應該就明顯偏向男生吧……


屬性3:性轉換(男→女)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twicolle.com/P150107/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twicolle.com/P150107/

再來一個屬性是男生經過性轉換,外表、生理都變成十足的女人,心裡卻還住著原本的男人,男生喜歡這種角色該怎麼說……


屬性4:男裝女(內心是男或女?)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animefansub20.blogspot.tw

然後是穿男裝而且比男生更有男子氣概的女性角色,不論她自認是男生或女生,男生喜歡這種外表很有男子氣概的角色該怎麼說……


屬性5:像是美少女的男生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vippers.jp

這種角色又跟偽娘不一樣了,生理是男生也自認為男生,平時穿著又都跟男同學一樣,但是卻自然散發出宛如美少女般的可愛氣息!這到底……


屬性6:扶他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lesbiancontrol.blog.fc2.com

最後是問題最大的扶他(ふたなり),這種女生長出●●的屬性只有做那檔事才能發揮,因此通常只會在18禁作品看到,那麼追求女生長出●●的男生到底算不算同性戀呢……

(゚д゚)那篇討論吵到最後其實還是沒有結論啦,就交給大家思考囉……

( ´_ゝ`)反正可愛就好了,爭這些真無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