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吃i玩i分享 愛去哪就去哪 一個人的小旅行趴趴GO

圖片1

自封為小小吃貨的我,一有空閒時間,到處趴趴走、吃遍天下也是相當理所當然的...「可是瑞凡...你沒有車啊!」無車階級實在不方便,而就算租了車,找車位也是困擾,停車費開銷也難以預估,取車、還車地點也是一大麻煩…人生怎麼那麼難~~~

 

不過,好在有iRent!全台超過一百個取還車點,據點超多、超方便!而且還持續擴張中呢!

 

圖片2

 

趁著今天休假,一個人的小旅行即刻租車、即刻出發!早在安排好行程時,我就先申請加入會員了。通過審核後,只要透過iRent APP,起身動念、完成租車超快速,而且甲租乙還據點超多,馬上跟著我一步步地體驗如此方便的i Rent吧!

 

下載iRent,同時支援IOS與Android!

圖片3

圖片4

↑ 下載APP後,最重要的就是先加入會員,並上傳證件照片,審核期間約3工作天,加入會員超簡單!

 

圖片5

↑只要選定日期、方案,選定取車據點就可以囉!可以看到台北市中心的取車還車地點都處在鬧區!不論是逛街、吃飯都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喔~

 

圖片6

↑隨時都可以預約,想出發就能立刻走!

 

圖片7

↑ 只要認明有iRent的停車場,開啟APP就可以簡單租車囉!

 

圖片8

↑ 取車時候只要像一般租車一樣檢查車況,並依照拍照車況,超簡單超有保障!

 

圖片9

↑ 用悠遊卡感應就可以上解鎖車門,超方便!

 

圖片10

↑ 短短幾分鐘就能完成取車,出發到屬於我的小天地,也不必跟大家擠大眾運輸

 

圖片11

↑ 而且和運租車的車況都非常非常好!不用擔心踩到地雷,安全又安心~

 

完成租車,駛向長長der~~~仰德大道,前往我的秘密小花園,沒想到一到竹子湖突然起了大霧,好在用了iRent有車為我擋風遮雨,雨傘外套通通丟車上,完全不影響我的好心情,即使只有一下午的時間,也可以去兜風,真是太貼心啦~ ❤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逛完竹子湖也採了我最愛的海芋、當完了山中雲霧仙女,這時要回到鬧區血拼去啦!但是開車族最煩惱鬧區停車了,一小時甚至得花上100元,停一下午鞋子少買兩雙!還好,我有iRent。iRent提供Free Parking免費停車服務,跟許多間停車場合作,讓我們雖然是開車族,但卻無需承擔開車族的煩惱!查查i Rent發現市府附近的合作停車場現在有空位耶,停了一下午省下停車費,讓我忘情地逛街買東西!

 

圖片15

↑ 只要憑租車護照內的停車卡感應,租車期間內可於指定停車場免費停車喔!

 

圖片16

↑ 有車無負擔的感覺真好!可以沒有時間顧慮的逛街去囉!

 

逛完街,也接近晚餐的時間,與朋友相約在師大,這時候甲租乙還就太方便啦,剛好師大附近有配合的停車場可以將車還回去,不必大老遠跑回取車據點。還車也非常簡單,只要先用APP查詢還車處是否有位子,停好後再依照APP指示拍下車子四角上傳就好囉!

 

圖片17

 

開開心心的還完車後發現,突然發現雙手怎麼空空的!原來下午在百貨公司買的新衣好好地躺在車子後座...........呼呼,還好iRent還有個超貼心的「APP一次性開鎖」功能,只要在app上點選,就可以再開一次車門,對於租車族更是保障~

 

圖片18

↑ 從app上點選後,再用悠遊卡感應將車門打開

 

圖片19

圖片20

↑ 有了iRent,逛街、出遊都方便,生活品質大大提升呢!

 

除此之外,iRent桃園機場甲租乙還專案更是讓我印象深刻!因為表姊臨時從日本回台灣處理事務,家中唯一的車子又被哥哥開出門去,加上機場捷運也非24小時營業,計程車資也貴的嚇嚇叫。好在,iRent 24小時不打烊,超貼心!

 

圖片21

可提前8小時預約,還有免費接駁服務!iRent桃園機場甲租乙還超方便!

 

因為表姊在出國前跟我一起加入了iRent的會員,從日本回來前,透過APP完成線上預約,不怕回來預約不到車。回國後領完行李,再打電話通知停車場,就有免費的接駁服務,將表姊載往iRent的據點取車,回台北後直接將車還到到家旁的iRent據點,讓凌晨歸國的表姊順利返家~

 

iRent據點持續擴增中,有了iRent,生活圈更大更豐富喔!大家趕緊加入會員,輕鬆成為有車一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