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朋友爆紅》東京電視台社長期待4月新番持續躍進

圖片1

圖片來自:logosoku

受到動物朋友爆紅的影響,東京電視台(テレビ東京)也決定會繼續加強在動畫配信方面的服務。社長高橋雄一日前在例行會議上談及有關動物朋友的視聽感想,稱讚動物朋友不只是可愛、更是一部具有深度與內涵的作品。同時也表明東京電視台會持續充實動畫節目。動物朋友動畫版從原本不被看好的情形,躍升為熱門話題作,可說是開創了動畫的新境地!

東京電視台傳說

一旦發生重大事件或碰上政治人物演說,儘管別家電視台都在緊急插播,但東京電視台卻毫無反應照常播出原本的動畫或美食節目。也因此和其他電視台的畫面形成有趣反差,而受到日本網友的青睞。不過這其實是因為東京電視台播報人員不足的關係。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感謝動物朋友的たつき監督!

動物朋友透過背包、藪貓、BOSS的旅程,一步步帶著觀眾探索JAPARI PARK的世界。更融入友情、努力等感動熱血的要素,用12話呈現出一部具有完整架構的故事。除了備受矚目的たつき監督,另外也要感謝所有幕後相關工作人員,包括擔任角色設計的吉崎觀音老師以及聲優們,呈現一部充滿感動的好作品(´;ω;`)

▼最終回播出後たつき監督上傳背包、藪貓、BOSS這三位最佳拍檔的紀念圖(背包和藪貓的手臂勾在一起超可愛❤)原推文網址

圖片3

圖片來自:irodori7

動物朋友播畢後立刻宣布將製作新作,天大的好消息讓所有動物朋友難民都忍不住歡呼!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東京電視台四月即將放送的新番

▼《王室教師海涅》(高橋雄一社長:值得期待的美男系動畫)

圖片5

圖片來自:クランクイン!

The Snack World:LEVEL-5以3DS遊戲為中心開發的跨媒體企劃

手遊版與3DS版將分別在2017年12月與7月上市,CG動畫則從4月開始放送~

圖片6

圖片來自:www.snack-world.jp

以後每周少了動物朋友好空虛。゚ヽ(゚´Д`)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ヒット作続くテレ東社長4月改編でアニメを「もっと飛躍させた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