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到破紀錄《Man Down》只賣一張電影票 背後真相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erdist.com/

一般來說,電影上映第一周的票房一定是最好的,接下來大概就是看評價跟競爭者,等第二週會跌多跌少。不過如果有一部電影第一週只賣出一張票......第二週就只有「一張」下跌的空間了......創下這個難堪記錄的是本周在英國上映的電影《男人倒下(Man Down)》,第一週票房只有7英鎊,差不多就是英國一張電影票的價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an Down》是美國男星西亞李畢福最新的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Man Down》在美國2016年就小規模上映,評價不佳總共賣了50萬美元。神奇的是這部電影上周在英國以「超級小規模」上映-只有一家在蘭開夏郡(Lancashire)Burnley的戲院上映......於是首週只賣了一張票。不過好消息是後來票房有翻倍(?):第二週總共收到26元的票房,相當於3張門票。

▼戲院經理表示,接下來大概不會再賣多少,準備把這部電影撤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vbea.org/benefits/movietickets/

雖然說電影拍得很差,但或許最近西亞李畢福負面新聞太多也有影響......一連串脫序新聞像是導演處女作涉嫌抄襲(然後他租了一台飛機在天空寫字道歉)、在百老匯看戲時發出怪聲干擾演出、或是參加反川普活動結果動手毆打與他發生爭執的民眾等等,也都降低了他主演電影的票房吸引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ashable.com

但個人是覺得只有賣一張票還是太奇怪,畢竟海報上又不是只有掛西亞李畢福,還包括了蓋瑞歐德曼、凱特瑪拉、Jai Courtney、Clifton Collins Jr.等大牌明星與電影熟面孔的名字,只能說除了西亞李畢福形象差以外,這部電影評價普通,片商根本懶得宣傳吧。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或許經過媒體一報導,反而會有人特地去給這位前《變形金剛》男星衝個票房,在這部電影的最後一場上映時間,電影院裡有8個人,但是經理拒絕透露《Man Down》的真實票房,只能希望至少也要到達三位數吧(有比較好嗎w)?

《Man Down》電影預告

《Man Down》電影敘述一名阿富汗戰爭的退伍老兵,受盡戰爭記憶的摧殘之苦,將在回國的尋親之路上,同時找回內心的平靜。

所以說:宣傳還是很重要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ortune.com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