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差10歲《西亞李畢福與Lucas Hedge演父子》改編自己經歷演老爸

圖片1

圖片來自:empireonline.com

西亞李畢福在好萊塢也算是個問題人物,打架喝酒鬧事或是風格奇特的爭議藝術他都沒少過,甚至連抄襲也做過了......不過最近君子雜誌不但讓西亞李畢福登上封面,甚至替他做了段長篇訪問,一次講清楚他的過去、不安全感、父母親的悲劇與對讓他聲名大噪的《變形金剛》等看法,另外最近還公開以西亞李畢福的經歷改編的電影《Honey Boy》準備開拍,找來《海邊的曼徹斯特》Lucas Hedges飾演劇中的西亞李畢福,西亞本人則演出他的酒鬼父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西亞李畢福登上君子雜誌4月號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tomandlorenzo.com

 

再看到《變形金剛》時代的西亞李畢福,真是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啊......但是西亞李畢福承認他並不喜歡《變形金剛》這種商業電影,尤其當時他有演出更多好劇本的機會,但是卻必須先拍完《變形金剛》這種讓他覺得跟當演員的目的完全背道而馳的作品。但或許此時他真的變成熟了,他表示:麥可貝與史帝芬史匹柏真的幫了他很多,他不願再多談這些電影的細節。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這次訪談最驚人的話題,則是西亞主動提起他在10歲那一年曾經親耳聽到母親被強暴,從此他始終沒有安全感,變得暴躁易怒而且有暴力傾向,也在去年的療養治療時被診斷出有PTSD。

圖片4

圖片來自:esquire.com

西亞李畢福的表演細胞或許來自於家庭淵員,他的媽媽曾是芭蕾舞者,現在擔任視覺藝術與服裝設計師,爸爸則曾是擅長即興表演的小丑,但自從參加越戰後便沉浸毒品與酒精當中。甚至曾經在越戰的惡夢困擾時拿槍指著自己的兒子。他的父母最後以離婚收場,但西亞李畢福也表示自己小時候雖然窮,不過依然有個好的童年,出名後也在財政上支援自己的父母親。

▼2014年套著「我不再有名了」紙袋出席影展的西亞李畢福

圖片5

圖片來自:popsugar.com

 

西亞李畢福的最新電影《Honey Boy》就是以他自己的經歷改編,講述他與父親間災難般的關係。故事敘述一個20出頭,生活一團混亂的天才童星,與他酒精藥物成癮,同樣是一團爛泥的父親彼此間試圖彌補過去。

▼《Honey Boy》將由《海邊的曼徹斯特》Lucas Hedge演出以西亞李畢福為藍本的角色「Otis Lort」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people.com/

Lucas Hedge也是個相當有天份的童星,最近接連在好幾部評價出色的電影裡演出

▼包括《淑女鳥》

圖片7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以及《意外》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actor.com

父親的角色則將由西亞李畢福本人演出。

▼西亞李畢福與父親Jeffrey

圖片9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Honey Boy》將由以色列女性導演Alma Har'el執導,電影上映時間未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squire.comempireonlin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