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不用飛巴黎!《八里時裝周》閃亮配件時尚到讓人嫑嫑的~

 

圖片1

姐今天心血來潮,打開了陳屍沉封已久的臉書Messenger

在比五月天現場還多人的擠暴信箱中,發現了有個熱情的粉絲提問~~~

問:潮到出水,需要怎麼做?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lopo8.com/wp-content/uploads/2015/04/%E6%BD%AE%E5%88%B0%E5%87%BA%E6%B0%B4.png

 

畢竟姐剛從巴黎時裝周飛回,時尚達人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看過的潮哥潮姐也夠多,只需要掐指一算,就能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姐真是個罪孽深重的女人阿~~~(甩髮)

 

圖片3

 

既然你都誠心誠意的發問了,姐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其他人都讓開,讓專業的來!!!姐今天就在踏上台灣限定的《八里時裝周》伸展台上,用簡單幾個英文字,告訴你什麼是2017今夏時尚新亮點就是▼▼▼▼▼▼

Sony Xperia XA1

圖片4

千萬不要隨便放棄治療,不用很麻煩很累就可以成佛成為時尚新星唷!(噘嘴)只要手上有了Sony Xperia XA1,就跟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誰都殺不了他一樣,就算穿著簡單素色洋裝也能一秒讓路人注意到妳!

 

阿廢話鼻要那麼多,有圖有真相,姐來示範給大家看!

 

Sony Xperia XA1黑色帥氣,戴上墨鏡,就散發出超模氣勢,讓姐自信滴走上八里伸展台!

圖片5

圖片6

 

是推眼鏡不是比中指唷!(燦笑)

圖片7

 

Sony Xperia XA1甜美粉色,女孩最愛,讓姐可愛也時尚!

圖片8

 

整個餐廳都是姐的自拍處

圖片9

圖片10

 

Sony Xperia XA1清新白色,簡單優雅,就像穿上婚紗禮服的幸福感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Sony Xperia XA1經典閃亮金色,讓家鄉的人民永遠不會忘記你

圖片14

圖片15

 

極窄邊框設計,真的是超好拿,單手也能操作

圖片16

 

Sony Xperia XA1四個顏色選擇,一次滿足

圖片17

姐在說,你是有沒有在聽阿!

不要以為Sony Xperia XA1只能當配件!!!它用途可多了~~~除了有沒有最廣只有更廣的23mm超廣角鏡頭(88度),讓姐這時尚達人,隨時都能跟風景拍假掰情境照上傳IG(HASTAG就下 #姐自拍都用Sony Xperia XA1 )

 

圖片18

Sony Xperia™ XA1 ( 1/1425秒,F2.0,ISO112 )

 

鏡頭廣到都拍到後面的路人甲了> <

圖片19

Sony Xperia™ XA1 ( 1/1330秒,F2.0,ISO112 )

 

如果你跟姐不一樣,不是自拍達人只是自拍初心者(或是手殘人),只要對著800萬畫素自拍對焦相機比出一個五(GIVE ME FIVE!),就能開啟自拍定時器,隨意就能拍出完美自拍照!

圖片20

Sony Xperia™ XA1 ( 1/1812秒,F2.0,ISO121 )

 

Sony Xperia XA1內建 32G 記憶體,還可擴充200G記憶卡,讓姐根本不怕自拍越來越上癮,越拍越多,容量大得狠!其他人做得到嗎?

圖片21

Sony Xperia™ XA1 ( 1/1172秒,F2.0,ISO114 )

 

阿如果不巧,剛好帶了手殘朋友或男友,Sony專業2300萬畫素相機的混合快速對焦技術跟快速啟動,不要笑到臉都僵僵僵僵,也能快速精準地拍下美美瞬間,F2.0光圈及大尺寸Exmor RS感光元件,讓動感生活照,也看起來雜誌街拍一模模一樣樣!

 

Sony Xperia XA1高效能八核心 CPU處理器,動作就是快快快,有夠快!

圖片22

Sony Xperia™ XA1 ( 1/1279秒,F2.0,ISO49 )

 

從待機→啟動相機→對焦→完成拍照,根本不用1秒鐘,像這種風吹髮動的女神經病照,姐的手殘男友也是輕輕鬆鬆Gotcha!

圖片23

Sony Xperia™ XA1 ( 1/1661秒,F2.0,ISO48 )

 

Sony Xperia XA1的 2300 萬畫素鏡頭,還能幫姐把食物拍得好看好吃,不用叫出PS大神,也能凸顯食物近在眼前的臨場感,想當美食攝影師也只是一塊小蛋糕(是不是覺得肚子餓了呀!ㄎㄎ)

圖片24

Sony Xperia™ XA1 ( 1/33秒,F2.0,ISO79 )

 

內建潮潮的AR擴增實境效果,只要運用姐腦內一點點的想像力跟創意,就能後製出可愛死人不償命的有趣照片呀!(WINK)

圖片25

Sony Xperia™ XA1 ( 1/1661秒,F2.0,ISO48 )

 

阿~自拍有三怕:光圈小、動作慢、手機常沒電,輕則破財,重則拍不出好照片! Sony XA1 Sony XA1 已經解決了前面兩個,那最後一個大魔王呢?當然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圖片26

 

Sony XA1 Sony XA1不僅外拍整天也不用擔心電力不足,就算沒電了也能快速充電,讓姐時尚不斷電!走上伸展台還能當成DJ自配音樂,最佳化音效設定讓音樂更大更立體,讓姐每個move都充滿自信與時尚!

 

♩♫萌音繞樑♬~ ♩♬三日不絕♪♫~

圖片27

Sony Xperia XA1 讓姐成為新時尚界的神❤

 

姐的時尚演繹重點大家都catch到了嗎?

還沒的人,就麻煩自己等一下倒帶回去看一下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