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大變身 我就是飛炫 我就是閃閃惹人愛✦✦

 

圖片1

「春神來瞭怎知道~~~♫♫♫」,春天到了,我卻哼著老掉牙的歌曲...我不能讓春天就這樣離我而去!度過了一個濕冷的冬天,連我這種天生麗質的美女都會變成霉女...振作吧!奮起吧!

 

春天來之前,先讓我好好進廠維修一番!

圖片2

 

今天就要來時尚大變身,只要手握Xperia XA1,飛炫姊非我莫屬!

圖片3

 

為了消弭藍色禮拜一的憂鬱,就決定變身成「♥粉紅小野貓♥」,Monday blue壞心情不送慢走!手握Xperia XA1,魅力值就是滿點,一踏入辦公室就能成為全場焦點。嘿嘿,我不再是窩在電腦前的小宅女囉!當然,為了魅力電力滿載度過漫長的週一,Xperia XA1的電力可是大有來頭。

 

其中最強悍的便是Stamina省電模式,只要啟動Stamina省電模式,便可延伸關鍵時刻的電池續航力,輕易的解除電力危機!

 

即使開會一整天,也不擔心手機沒電

圖片4

 

啟動Stamina省電模式,待機時間竟然可長達三天!

圖片5

 

支援快速充電也是一定要的,只需要短短的數分鐘,就獲得數小時的電量。更厲害的是,Qnovo 智慧充電模式(Qnovo Adaptive Charging), 能夠監控溫度與壓力等電池健康狀況,適時的調整充電電流,延長 Xperia 手機的使用壽命。如此用心貼心的電池技術,就算跟Xperia XA1長時間相處...也不用怕斷電掃興啦!

圖片6

 

想要更沉穩的魅力?要時尚?這時候選黑色系就對了,黑色絕對是不走位、不失風範的百搭顏色!與客戶開會,擁有俐落的Xperia XA1就對了~

 

飛炫姊紅色勁裝,搭配俐落黑色Xperia XA1,輕鬆穿梭職場~

圖片7

 

讓我能輕易變身為飛炫姊的關鍵,正是SONY獨到的設計感。無邊框設計正好適合一手掌握,握感舒適順手,讓我更能從容處理公事;而滑順、圓弧曲線與全寬 5 吋螢幕,幾乎感覺不到邊框的存在。

 

在客戶面前做事一定要快狠準,社會在走,手機速度一定要有!Xperia XA1讓姊在客戶面前超有面子,絕對不卡~身為博士博萬事通、精算大師,正好告訴大家:XA1有支援一個載波聚合的能力,讓上網速度更快,享受更快速順暢的使用者體驗!而且,更厲害的是,這支手機只要9990元…完全打中重視CP值的我!有了Xperia XA1,如虎添翼!俐落感得分,訂單馬上到手!

圖片8

圖片9

 

無邊框設計,滑順、圓弧曲線與全寬 5 吋螢幕,握感舒適順手~

圖片10

 

歐呼~終於到了Happy Friday,被老闆碎念了五天,早早就準備好下班變身✦閃閃小妖精✦,一掃整週的壞心情!

 

拿出金色XA1,我就是夜店裡全場注目的焦點!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SONY XA1搭配今年再次流行的太空元素,金銀色系在手,整場我就是焦點!與朋友見面前先來張自拍,上傳臉書昭告朋友們,今夜小妖精即將嗨翻全場!!

 

以相機威力著名的SONY果然讓人驚艷!Xperia XA1 配備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和 大光圈F2.0鏡頭與2300 萬畫素元件,就算在昏暗的攝影環境下也能拍出絕佳相片!

 

加上超快速自動對焦,一秒內就能啟動相機,快速又精準的自動對焦功能,即使是完全突發的精采瞬間也能清楚捕捉。加上支援更多記憶體空間,可搭配 Micro SD 記憶卡,最多可增加 256GB空間,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圖片15

 

最讓我愛不釋手的是Xperia XA1強大自拍功能!前鏡頭搭配23mm廣角鏡頭,除了能一次與三五好友同樂自拍,自拍美美的我也不怕大臉囉!加上手勢快門,可自動偵測手部動作完成自拍,自拍更自然,自拍女神就是妳!

圖片16

Sony Xperia™ XA1 ( 1/50秒,F2.0,ISO50 )

 

圖片17

Sony Xperia™ XA1 ( 1/50秒,F2.0,ISO160 )

 

圖片18

Sony Xperia™ XA1 ( 1/50秒,F2.0,ISO160 )

 

從早玩到晚,手機沒電了…但姊還要自拍啊!沒關係!XA1支援快速充電,只需要短短的幾分鐘、一個廁所的時間,就能重新獲得好幾個小時的電力,系續玩樂!

圖片19

自拍更有AR功能可以玩耍,自拍趣味度大增~嘿嘿,戴上面罩,我就是今晚的Queen!

 

圖片20

 

一系列的變身,讓我脫胎換骨,只要帶上SONY XA1,這樣變那樣變,飛炫姊就是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