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美乳穿《殺死處男的毛衣》上節目被當場試揉差點走光…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ryoko1792

之前不是總有人說這件衣服性感歸性感,但完全無法穿出門嗎?還真的就有人穿它上節目了……去年10月甫在「2016美乳大賽」(美おっぱいコンテスト2016)奪得冠軍的中岡龍子,日前穿著「殺死處男的毛衣」上「メッセンジャーの〇〇は大丈夫なのか?」節目,雪白的精美側乳畢露,不只男性看得血脈賁張,就連女主持人玉卷映美也忍不住動手驗貨,從背後伸手搓揉,一度差點走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第一美乳穿「殺死處男的毛衣」

MBS於3月30日播出的「メッセンジャーの〇〇は大丈夫なのか?」節目,邀請去年榮獲「日本第一美乳」頭銜的中岡龍子,討論「拿下日本第一的稱號後,對人生有怎樣的影響」話題。中岡龍子穿著深色款「殺死處男的毛衣」現身,白皙的渾圓美乳實在太誘人,女主持人玉卷映美親自從背後揉奶「確認手感」,刺激畫面讓網友超興奮。(旁邊那位一臉升天……)

圖片2

圖片來自:www.hd126.com

 

F罩杯的美乳冠軍「中岡龍子」

23歲,胸圍95cm,在追求歐派極致美感的大賽中擊敗最終入圍的寫真女星「副島美咲」、「繭(MAYU)」、model「中北成美」、舞者「LUNA」、自由業「中岡龍子」和學生「深川美怜」,獲得最理想歐派的冠軍。

 

怎樣才能養出這樣的美乳呢?中岡龍子表示因為從小就有運動習慣,因而讓肌膚比較健康緊實,此外也很注重皮膚的保濕

圖片3

圖片來自:iZa

搓揉過程中差點就看到些什麼了,這段很棒(鼻血),不過影片遭到youtube等各大站刪掉啦啊啊啊(咳咳版權聲明咳咳),如果有找到片源再補上(小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中岡 龍子@n_ryo_cha_BIGLOBEトッ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