訃報《攻殼機動隊、鋼彈等動畫製作人高梨實逝世》一個時代的殞落

圖片1

圖片來自:UBIQUITY LiFE

日本的ACG文化底蘊非常深厚,魅力襲捲全球,這都是因為大量擁有熱情與堅持的相關工作人員不斷貢獻付出,我們才有這麼多精彩的好作品可以看,曾幾何時,從單純只關注劇情和聲優變成也想瞭解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這樣的宅宅一定不少,所以才有了《白箱》等作品誕生。然而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分離的一天終會來臨,昨天(4月12日)甫傳來「超人力霸王之母」森繁子因肺炎過世,沒想到知名動畫製作人高梨實也在同一天逝世,徒留粉絲無限遺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高梨實製作人

高梨實隸屬於萬代Visual,你可能沒聽過他的名字,但應該聽過他所製作的動畫,包括《Concrete Revolutio~超人幻想~》、《地球隊長》、《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女神候補生》、《星際牛仔:天國之門》劇場版動畫、《強殖裝甲》、《聖天空戰記》、《超時空要塞7》劇場版動畫、《機動戰士鋼彈0080:口袋裡的戰爭》、《機動戰士鋼彈0083:星塵回憶》等知名動畫作品,這串列表應該盛裝了不少人珍貴的童年回憶。

 

惋惜一個時代的殞落

光看作品列表就足證這位製作人的優秀,高梨實逝世對業界來說,無疑是令人心痛的損失。去世消息由曾參與《羅德斯島戰記》、《聖天空戰記》、《庫洛魔法使》、《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加速世界》等動畫製作的動畫師「結城信輝」‏在推特上發布,令許多網友深感遺憾,紛紛留言致意。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nobuteruyuuki

這些經典作品中你看過幾部呢?我實在看過太多部了,聽到這個消息感到無限惋惜……高梨實製作人,感謝你的貢獻,辛苦了,Rest in peac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結城信輝@nobuteruyuuki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