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艾恩葛朗特《刀劍神域桌上遊戲》小心HP歸零就無法再復活了...

圖片1

圖片來自:sao-movie.net

想用不一樣的方式重溫最初的感動,或讓不看動漫的朋友一起感受《刀劍神域》的魅力嗎?不妨試試這款The 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桌上遊戲,體驗親身扮演桐人或他的後宮......我說隊友,以「艾恩葛朗特」最高層為目標,實實際際的攻略一次。小心,HP歸零就不能復活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你要有朋友

對不起我沒朋友我先中離......嗚(心酸),沒關係!我有幻想朋友和動物朋友,照樣可以玩(遊戲人數1~4人都可以玩喔)。《刀劍神域》桌遊是一款扮演作品中主要角色,彼此組隊並運用骰子進行戰鬥的合作型遊戲。因為桐人是主角,所以一定要有一個人當桐人,不要害羞,盡情的星爆爆吧,或是西瓜榴槤擊星光連流擊?

圖片2

圖片來自:dengekiya.com

 

從最低層開始攻略

選好角色後,就要開始攻略「艾恩葛朗特」啦!敵人分為四種難度,越底層的越簡單,打完高層就會出現「最終決戰」,那就是我們的目標。當然,敵人不可能杵著乖乖挨打,它們是會反擊的,這時必須注意血量,如果不慎讓其中一名隊友HP歸零,非但無法復活,也表示攻略失敗,遊戲結束。

圖片3

圖片來自:dengekiya.com

 

原作特色一應俱全

每位角色都有專屬的能力以及獨特的「劍技」,此外,也還原了「連攜」與「換位」的玩法,在遊戲歷程上可充分感受到原作的特色。

圖片4

圖片來自:promo.kadokawa.co.jp

《刀劍神域》桌遊預定將於2017年6月29日發售,建議售價為3,000円(約新台幣830元)官網由此去

好像很好玩!可是日文苦手怎麼辦?對岸「天聞角川」已獲得代理權,將同步推出簡體中文版,譯名用的還是「星爆氣流斬」!說不定這就是最後一次看到官方周邊用這五個字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公式4gamer電撃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