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星爆了《SAO 桐人黑劍「闡釋者」1:1 實體化》揮舞還有聲光效果~誰來幫我撐十秒啊~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之前其實就有提過現在玩具都喜歡做成等比例大小這樣比較有感覺!本還來以為由輕小說所改編成動畫的同名作品刀劍神域不會加入此項行列(因為過了好久了~都沒看到推出消息),沒想到今天就看到了《SAO 桐人黑劍「闡釋者1:1 實體化》消息!而且不僅僅只是等比例放呈現,還有聲控有燈光的超炫「闡釋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刀劍神域

一個由大家都所熟悉的遊戲模式開始進入故事,但沒想到遊戲不只是遊戲,一切都是真的!而且遊戲有點類似現在科技一直研發的VR喔,只是是完全淺行~

圖片2

圖片來自:info-en-blog.cerevo

而今天聊到的「闡釋者」是主角桐人擁有的一把黑劍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oo.gl/7Pdq2y

日本一家家電廠商Cerevo宣布將推出《SAO 桐人黑劍「闡釋者」1:1 實體化》的消息後,而引起網友們注意,因為這把「闡釋者」可是可以可發光還有聲控的超酷炫玩具呢!而且打算在美國舉行中的CES(國際消費電子展)中展出。

圖片4

圖片來自:info-en-blog.cerevo

根據廠商Cerevo表示「闡釋者」還使用了家電等級的規格下去製作,整把劍身就使用了高達2000個LED燈!在揮動的時候還會閃爍發光,特別帶感啊!除此之外也會隨著揮舞發出動畫中那些揮舞以及對打的聲音!

圖片5

圖片來自:info-en-blog.cerevo

馬上來看看這帥氣的商品宣傳影片

而且最酷炫的就是!還有搭配「星爆氣流斬」的日文原文スターバースト・ストリーム聲音偵測,讀取成功後除了揮舞有聲光效果,最後一個斬擊的動作還會有擊殺的聲音效果,真是太帥氣了啊~~

不過...要使出「星爆氣流斬」...還少一把「逐暗者」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geekoutpost.com/we-review-sword-art-online-season-1/

至於價格方面,雖然官方尚未公開,但根據網友們的推測預估應該在6萬至9萬日元吧!這樣就約台幣1萬5~2萬5左右。但這些消息還是要等2018夏天發售時才知道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fo-en-blog.cerev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