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婭大人推薦《野獸之道》阿克西斯教徒快來提升幸運指數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由《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作者曉夏目老師擔任原作的漫畫「けものみち」,本月正式發行單行本第一集。最佳代言人當然就是廢柴女神阿克婭大人!有阿克婭大人的加持,身為一個虔誠的阿克西斯教徒多買個幾本來供奉也是很合理的~

『けものみち』(野獸之道)原作:曉夏目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作畫: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野獸之道同樣以穿越到異世界為題材,幽默詼諧的劇情也和《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有同工異曲之妙。作為勇者被召喚至異世界的蒙面摔角選手柴田源藏,公主拜託他擊退魔獸。然而打從心底熱愛所有動物的源藏當然不可能對魔獸出手(只要有一個獸字就是他愛護的對象)。源藏被公主毫無憐憫心的話刺激,甚至給她來了個原爆固定(German suplex),超霸氣!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犯下如此大逆不道的行為,而成為通緝犯的源藏,只好隱藏身分在專門照料魔獸的寵物店工作。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如此精彩的內容,連阿克婭大人也大力推薦!阿克西斯教徒只要買了這本漫畫「感覺就會重大獎」、「找回離家出走的貓」、「便利商店店員好像也愛上我惹!」好康多多喔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自從我買了這本不只身體變得更強壯,每次考試也都一百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