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智障有顏色《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全新動畫企劃啟動啦★

圖片1

圖片來自:konosuba.com

艾莉絲的胸部是墊出來的(手動置頂)。如果智障有顏色,那這個顏色一定是……可惡本來答案很篤定的,不過本季衝出了一隻《單蠢女孩》花畑猴子佳子,黃色來勢洶洶。就在這時,來看看這消息:《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動畫新企劃啟動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炎祝福!》

曉夏目原作、三嶋黑音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2015年放映第一季,以超凡絕俗的崩壞作畫震驚觀眾,其中智商保持下線狀態(安定)的女神「阿克婭」更是充分詮釋了「智障的顏色=藍色」這個定義。

雖然連監督都覺得會賠錢吧但奇妙的是反而超受歡迎,箇中原因有看過的你一定理解,就是……各種奧妙,一言難盡,反正就是......好看!

 

動畫新企劃啟動

今天(7月25日)在Web廣播節目《為精采的廣播獻上祝福》中,由男主角佐藤和真的聲優「福島潤」以及擔任惠惠聲優的「高橋李依」兩人共同公開了動畫的全新企劃啟動消息。

圖片2

圖片來自:Seesaaブログ

會是第三季動畫嗎?其實不一定,因為官方並沒有明確說明新動畫的形式,所以也有可能會是劇場版,甚至是外傳。

關於後續消息什麼的,日後也會隨時為卡友們follow啦~藍色要對抗過氣!

艾莉絲的胸部是墊出來的(手動置底)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アニはつtwitter@konosuba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