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詛咒作者新連載》出身極道家族的少年少女戀愛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以《春的詛咒》備受矚目的新銳漫畫家小西明日翔老師,《春的詛咒》完結後下一步要在雜誌上連載的作品是「来世は他人がいい」。「来世は他人がいい」原本是他在Pixiv發表的原創作品,描寫極道家族間(充斥煙硝味與番茄醬)的青春戀愛故事!關於這次的連載,老師表示除了暴力表現可能會稍微增加之外,大致不會有太大變動。

「春の呪い」(春的詛咒)

春的詛咒曾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2017」女性篇第2名。描寫非常溺愛妹妹小春的女主角夏美,在遭受妹妹過世的打擊之下,因為家族因素和妹妹的未婚夫冬吾交往,夏美答應交往的條件是冬吾必須帶她去所有小春和冬吾一起去過的地方。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新連載「来世は他人がいい」於afternoon10月號開始連載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男女主角霧島、吉乃分別來自關東與關西最大的指定暴力團,在吉乃祖父擅自安排下決定了霧島和吉乃的婚約。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

「来世は他人がいい」番外篇

2015年小西老師曾在ZERO-SUM發表「来世は他人がいい」番外篇「二人は底辺」,女主角吉乃在13歲那年與翔真的外傳。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