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動畫師貞本義行吐槽《EVA大臣失言辭職》沒必要一直打著福音戰士領帶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matome.naver.jp

曾經跟大家介紹過負責2011年「東日本大震災」復興工作的日本大臣今村雅弘經常打著《新世紀福音戰士》領帶出席記者會,許多網友猜測他這麼做是為了聲援災區,可是他最近卻因為失言惹火受災民眾而辭職,而且道歉的時候竟然又打著那條領帶!讓繪製《新世紀福音戰士》的資深動畫師貞本義行忍不住吐槽:「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村復興大臣經常打著EVA領帶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sahi.com

日本的今村雅弘復興大臣最近惹出嚴重的失言風波……


「地震發生在東北真是太好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komata_nya

「如果更靠近首都圈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komata_nya

這句「地震發生在東北太好了」令他遭受猛烈抨擊,後來迅速道歉同時請辭下台,但是……


道歉的時候竟然還是打著EVA領帶啊!!!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打著EVA領帶道歉不但讓網友們吐槽連連,就連參與製作過《新世紀福音戰士》以及《海底兩萬哩》、《跳躍吧!時空少女》等作品的資深動畫師貞本義行也忍不住了……


貞本義行是創造EVA的核心人物之一!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貞本義行在推特說……


「可不可以不要連道歉記者會也打著我畫的領帶出席啊!真是的~~」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_Sadamoto

(〒ω〒)看著自己畫的作品上電視也是有好事跟壞事之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朝日新聞@Y_Sadamot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