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精靈的男人》為此不惜整形的結果是...

圖片1

圖片來自:mirror.co.uk

我理解,我理解...看過那麼多奇幻故事裡總是被塑造得輕盈美麗的精靈後,會想變成精靈也是很正常的想法,但是一般人頂多用Cosplay的方式圓夢,像阿根廷男子Luis Padron這樣對精靈著迷到不惜每個月花15萬台幣整形,只希望自己可以當這塵世中的精靈,這樣是不是有點太過著迷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住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25歲男子Luis Padron,原本看起來至少也算是眉清目秀的男性

圖片2

圖片來自:thesun.co.uk

雖然無法理解他對精靈的執著,但他對精靈的追求,背後的故事其實有點悲傷......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10歲的Luis Padron因為染髮還有不同的穿著風格,常常被同學欺負或嘲笑,這讓他沉浸在自己喜歡的奇幻文學之中,並且想要變成精靈、天使或類似的奇幻生物。不過等到上了高中情況開始轉變,同學們反倒因為他的獨特而喜歡他,也就是此時開始,Luis Padron決定他要讓自己的外在開始逐漸跟認同的內在相符。

圖片4

圖片來自:mirror.co.uk

他首先接觸了Cosplay,但單純的角色扮演滿足不了他,Luis Padron認為自己是生錯了種族的奇幻生物,因此他想把自己內心認同的美感轉移到自己的外表上。

圖片5

圖片來自:mirror.co.uk

Luis Padron 14歲時就希望能夠整形成精靈,但到了20歲的時候第一次接受手術,之後他就在成為精靈的道路上停不下來了......

圖片6

圖片來自:mirror.co.uk

他甚至為了改變眼睛的顏色,從棕色變成冰藍色,不惜接受無麻醉手術,儘管痛得要命,但面對所有的整形手術,Luis Padron都表示:他可以忍耐,這些手術的成果讓他一步比一步接近他的夢想,他為此很開心。

圖片7

圖片來自:thesun.co.uk

對於外人的目光,Luis Padron早也看開了,對他來說,既然從小時候開始就因為想要穿出自己喜歡的美感被人投以異樣的眼光,跟長大後穿成精靈的樣子走在街上被人投以異樣的眼光也沒什麼差別,他已經習慣了,甚至表示:我知道你們看我的感覺,但我希望你們尊重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irror.co.uk

現在的Luis Padron每個月花在防曬、化妝與漂白皮膚的錢大概有3800英鎊(14萬7000台幣),他的收入則來自販賣Cosplay道具與當模特兒參加活動

圖片9

圖片來自:thesun.co.uk

以後Luis Padron打算繼續把外表改造成更接近精靈,他未來的打算包括把耳朵削尖、拿掉4根肋骨,以及增加自己的身高。

圖片10

圖片來自:mirror.co.uk

但Luis Padron不把這稱為「著迷」,他覺得這是一種生活方式,而且這種生活方式讓他變得更好,更快樂。

圖片11

圖片來自:thesun.co.uk

想到《魔戒》裡的那位精靈,就覺得或許這就是所謂天生麗質,只需化妝跟假髮就像真正的精靈一般夢幻~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wallpapercave.com/legolas-wallpaper

但問題是

其實先生你本來也不差啊.......

圖片1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co.uk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