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靈異魔咒》電影讓職業小丑怒了:為什麼要一直醜化我們?!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etro.co.uk/

今天剛好看到了一篇討論:在演藝圈被定位為「喜劇演員」的那些人,其實憂鬱程度是比較高的。這讓小狄想到,最近全世界以小丑為業的人們都很憂鬱......是不是應該有人去關心他們一下呀?因為最近對小丑的打擊可說是一波又一波,在新版《牠,(It,前譯靈異魔咒 ) 》的預告出來後,職業小丑們的憤怒高漲,其中一位已經從事小丑17年的女性憤怒的對媒體表示:我們好不容易從之前的恐怖小丑目擊事件中逐漸恢復,現在又來一部恐怖小丑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牠》電影是翻拍1990年的《靈異魔咒》,1990年電影又是源自史蒂芬金的小說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scaredstiffreviews.com/it

《牠》電影則把故事背景移到現在,但是故事中的兒童時代背景則移到了舊電影版的90年代。

《牠》電影預告

《牠》故事介紹

《牠》故事敘述在美國緬因州的Derry,這裡幾個世紀以來一直有恐怖的陰影環繞,孩子失蹤的恐懼糾纏著這個城鎮不放。此時一群不被重視的孩子們組成一個「魯蛇聚樂部Losers Club」,不巧卻直直面對了幾百年來邪惡與謀殺的具現化-一個以小丑模樣的生物Pennywise (Bill Skarsgaard)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Derry鎮的兒童失蹤告示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你看到它了嗎......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j.gifs.com

Pennywise......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j.gifs.com/O7BYxQ.gif

《靈異魔咒》所營造的恐怖,讓電影被推崇為經典。也因此翻拍版《牠》預告一出來,一天之內就累積將近兩億的點閱率,創下單日瀏覽人次最高的新紀錄。但這部電影的人氣卻讓以小丑為職業的人們非常生氣。英國已經有17年資歷的小丑扮演者 Celine Harland就憤怒表示:他們好不容易從之前人們在路上隨便扮成小丑嚇人的連鎖事件中恢復,這些電影會讓人們以後不想再僱用小丑參加活動,因為會嚇到小孩子。

▼Celine Harland

圖片9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Celine Harland還說:恐怖小丑的電影不像電影中的大白鯊是不切實際的,這些電影會給人們錯誤的想像,並且當然會影響到真正的小丑們的生計。其他小丑也表示他們必須與電影中的恐怖小丑切割,電影裡的小丑,只是個有著小丑臉孔的邪惡角色,同時希望父母可以別讓孩子看這些電影。

圖片10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不過對於小丑們的抗議,作者史蒂芬金也只能說"抱歉,小孩子本來就會怕小丑,請不要因為這樣怪罪訊息傳遞者。"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tephenKing/status/851530958822154242

《牠》首隻預告

《牠》電影,台灣9月8日起上映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cdn.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metro.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