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復活★小龐女兒&詹姆斯曾孫新搭擋

圖片1

圖片來自:Amebaプロフィール

2005年8月開始在NTV《天才!志村動物園》播出的單元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パン&ジェームズのおつかい大挑戦!),由黑猩猩「小龐」與英國鬥牛犬夥伴「詹姆斯」一起四處冒險,完成馴獸師宮澤先生所交付的任務,小龐與詹姆斯各種可愛的反應與互動總能令觀眾會心一笑,在日本及台灣都累積了大量人氣,如今《狗狗猩猩大冒險》即將要復活啦!不過兩位主角——小龐在2012年因進入繁殖期獸性大發,發生咬人意外,只能從演藝圈引退。詹姆斯也於去年病逝,享年12歲。這回將由小龐的一歲半女兒「布丁」接棒,與詹姆斯的曾孫1號搭擋,組成最新的黃金組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龐的可愛女兒「布丁」

小龐與同動物園的母猩猩伴侶Poko於2015年9月生下了「布丁」(プリンちゃん),既是猩二代也是星二代(笑)。可愛的布丁之前是熊本縣阿蘇市的「阿蘇卡德利動物樂園」的人氣看板娘w。

圖片2

圖片來自:阿蘇カドリー・ドミニオン

之後繼承老爸衣缽,在《天才!志村動物園》推出成長日記出道。

圖片3

圖片來自:Webstagram

 

「布丁」受到小狗們的熱烈歡迎

去年3月詹姆斯離世,讓看著牠一路長大的觀眾們感到相當不捨,而在最新一集的《天才!志村動物園》節目中,主持人志村健帶著布丁去探訪「詹姆斯」的曾孫們。

圖片4

圖片來自:Webstagram

布丁一現身馬上就受到小狗們們的熱烈歡迎(直接淹沒w),畫面太療癒。

圖片5

圖片來自: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

 

尋找新搭擋

布丁開始逐一與5隻小狗狗互動,後來發現個性穩定的曾孫1號(好像什麼機體……)跟布丁之間的互動最好。

圖片6

圖片來自:Webstagram

簡直就像是當年小龐和詹姆斯的翻版。

圖片7

圖片來自: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

布丁所接到的第一個任務是「牽著曾孫1號去散步」, 默契絕佳的新搭擋馬上就成功完成了任務,大家都對繼承者版的《狗狗猩猩大冒險》非常期待啊~ヽ( ^ω^ ゞ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agrammer newsInstagram@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