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又出任務《美國製造》到底替多少機構做過臥底?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我想你現在的感受或許跟很多國外網友一樣:有沒有這麼忙?最近環球大規模宣傳新版《神鬼傳奇》,阿湯哥的臉無所不再,現在又有新片《美國製造(American Made )》預告,讓人覺得已經54歲的阿湯哥是否太拼了?不過其實《美國製造》攝於2015年年中,只不過延到最近才打鐵趁熱釋出。看阿湯哥的作品履歷,這位天王很穩定的以一年一部或一年兩部的步調在選電影,幾乎每部都有一定的水準,這或許也是好演員對自己的要求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國製造》是阿湯哥與導演 Doug Liman在拍攝完 《明日邊界》後馬上又續攤的計畫。阿湯哥以親民和敬業出名在這件事上也可見一般,許多與他合作過的導演都不只合拍一部戲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馬上先來看《美國製造》電影預告

如果有在看毒梟影集《Narcos》,可能就會對主角的名字「Barry Seal」有那麼一點印象,而且你只須要看第一季第四集就會很快看完他的一生......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話說,就像《Narcos》是哥倫比亞毒梟 Pablo Escobar的真人真事,Barry Seal此人也是真實存在,但是呢~儘管影集裡有Dylan Bruno(上圖),電影裡有阿湯哥~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但其實Barry Seal本人長這樣w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年輕時當機長的英姿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美國製造》電影敘述CIA徵召了一個騙子、駕駛員Barry Seal (湯姆克魯斯) 來幫他們暗中進行一場隱蔽行動,這名機師大膽的作風讓他成功潛入了當時中南美洲最大的犯毒組織當中。

圖片7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Domhnall Gleeson飾演徵召他的CIA探員

圖片8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Sarah Wright 飾演他的妻子Lucy

圖片9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其實美國與哥倫比亞間的毒品戰爭,精彩的故事遠遠不只Barry Seal一個人,有興趣的畫看完了《美國製造》後,很推薦再接著看影集《Narcos》更了解整個毒品戰爭的來龍去脈。

圖片10

圖片來自:crevelecran.blogspot.com

《美國製造》電影8月18日起在台上映,美國9月29日起上映

圖片1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imdb.com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