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送一的概念《發聲模型混入其他角色語音》隨機抽抽樂超刺激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約會大作戰》時崎狂三發聲模型由於延期發售,讓大批粉絲苦等兩年好不容易才收到實品,沒想到滿心歡喜地開箱日居然紛紛傳出慘重災情。因為按下按鈕後聽到的不是狂三的聲音,而是其他角色的聲音!甚至還有買家反應別棚的桐人、亞絲娜也跑來湊一腳,莫非這就是所謂買一送一的概念嗎?買狂三模型送其他角色語音,超划算der?

時崎狂三發聲可動模型 ¥4,150(含稅¥4,482)

這款由Griffon Enterprises出品的狂三發聲模型原本預定2015年3月發售,即使這一延期就長達兩年之久,依然有不少粉絲沒有取消商品,死心塌地等了兩年。結果廠商卻出大包弄錯語音<囧>剛好這家公司也有發行刀劍神域模型,因此特別幸運的買家才有機會抽到桐人、亞絲娜客串版!

圖片2

圖片來自:griffon.co.jp

圖片3

圖片來自:griffon.co.jp

圖片4

圖片來自:griffon.co.jp

眾苦主紛紛上傳影片表示自己收到瑕疵品

原本買新期待聽到時崎狂三CV:真田麻美的聲音,但大多買家聽到的卻是四系乃(野水伊織)的自我介紹…

也因為災情慘重讓Amazon上的商品頁被網友的負評灌滿,幾乎都是在抱怨語音根本不是狂三本人!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買模型體驗隨機抽獎,不知道會出現誰的語音超刺激(´Д`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時崎 狂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