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媽媽的公主 七月二十二號震撼上場

圖片1

《超級八﹝Super 8﹞》之後,又一部因為片名而引起爭議的電影,法國電影《她媽的公主﹝My Little Princess﹞》,原本片名是取《她媽的公主》但由於一直遲遲過不了新聞局這關,迫於即將上映的壓力,所以才改名為《她媽媽的公主》。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覺得也沒必要取這樣的名,這樣的名字實在沒有很不適合這樣的電影﹝當然是以看完預告片所下的結論啦,至於可能看完正片才會覺得挺適合的也說不定…﹞難道不是為了引起大家的注意麻,還是有其道理…。

導演伊娃‧尤涅斯科(Eva Ionesco),可是是法國知名演員、攝影師,從四歲開始就讓攝影師母親伊蓮娜‧尤涅斯科(Irina Ionesco)拍照,而這些照片也一直受到爭議,十一歲登上《花花公子》拍攝裸照,成了該雜誌史上最年輕的模特。她在青春期演過不少具爭議性的電影,終於在轉換跑道多年後,交出了處女作《她媽媽的公主》。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這部由導演伊娃‧尤涅斯科(Eva Ionesco)自編自導﹝卻沒有自演…﹞的電影《她媽媽的公主﹝My Little Princess﹞》,完全改編於導演自己的親身故事:薇莉塔(安娜瑪麗亞‧沃特魯梅飾)是一個生活簡單、單純的十歲的小女孩,而她的母親安娜(伊莎貝雨蓓飾)是一個剛起步的攝影師,為了能夠成名而以拍攝裸照和備受爭議的淫照來吸引人注意。也因為如此而把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兒給犧牲掉了,拍攝一系列赤裸裸的照片,還發售的是市面上。

當然身為女兒的心情也很複雜,不想繼續認母親這般擺布,但又怕失去母親的愛,而去找別人替代自己的角色,矛盾的心情讓一個女孩如何成長…還是看預告片吧!

▼還有由陳珊妮演唱的中文主題曲

目前伊娃同時還有其他三部正在進行中。一部是《她媽的公主》的續集,仍是由飾演媽媽的安娜瑪麗亞主演;另一部《家父走的那天》(The Day My Father Died),劇情描述一個女人突然被迫尋找她逝去的父親;第三部則是描述法國知名左派激進分子的故事,敬請期待。她媽媽的公主﹝My Little Princess﹞》將於這星期五﹝7/22﹞上映,但這次並不是全台戲院都有,只在台北西門的真善美戲院撥映。

▼同時也發現了導演伊娃‧尤涅斯科(Eva Ionesco)當年所拍攝的照片

圖片11

.

圖片12

.

沒想到小小年紀的她,拍攝出來的效果有模有樣,當然其實還有更多當年大膽拍攝的照片,礙於"文字限制",麻煩自己去google吧!

看完其他照片,你會跟我一樣,很想說...”警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