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555娃娃x鍵盤靠枕組》車頭燈大頭撫慰螢幕前的孤單心靈

圖片1

圖片來自:p-bandai.jp

一個人敲鍵盤,孤單寂寞覺得冷(๑•́ ₃ •̀๑)你也是需要常常待在電腦面前做作業、處理工作,回家後還要繼續打電動w,除了睡覺以外,一整天離不開電腦的人嗎?那你可能需要一個能夠舒緩手腕壓力的鍵盤靠枕,如果還沒有的話,不妨看看這款BANDAI新推出的「假面騎士555娃娃x鍵盤靠枕」,太……唔哦這個蘋果大頭❤實在太可愛啦,我早就想抱假面騎士看看了(住手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假面騎士555》

應該是許多宅宅共同的童年印象吧,這個「555」唸作「Faiz」,《假面騎士555》是平成騎士第4部作品,顛覆性的深入描繪「怪人的心理狀態」,將善惡的分界模糊化,就算從現在的眼光來看,也是一部相當有趣的特攝片。

圖片2

圖片來自:p-bandai.jp

 

假面騎士555鍵盤靠枕組

我的生活被邪惡的PC和Mac佔據了大半,手最常碰的東西就是鍵盤(寂寞)。這樣日復一日下去,小心關節會出問題,來個靠枕吧,讓手腕關節有個依靠,比直接放在冰冷堅硬的桌面上好多了。

圖片3

圖片來自:p-bandai.jp

 

555與靠枕可以分離

圖片4

圖片來自:p-bandai.jp

 

靠枕設計成了鍵盤的模樣

後面則是變身手機的圖樣。

圖片5

圖片來自:p-bandai.jp

結合在一起時就變成大頭假面騎士555在敲鍵盤的模樣,非常可愛。

圖片6

圖片來自:p-bandai.jp

最近有好多娃娃x鍵盤靠枕的組合推出,大多是動物形象,現代人真的很寂寞啊,那我本身是一直很想抱假面騎士看看

BANDAI「假面騎士555娃娃x鍵盤靠枕組」建議售價為6,264円(含稅,約新台幣1710元),6月20日~7月12日開放預購,預定將於9月發送。

預購點我由此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bandai.jp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