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裸體沒通過貼圖審查》這次加上衣服總算通過了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TYPE-MOON公認漫畫KOHA-ACE作者經驗值老師,2015年申請LINE貼圖上架,很可惜沒有通過審查。經過一年多後再度捲土重來,終於通過審查順利上架!果然關鍵就是因為插畫角色沒穿衣服的關係,看來就算是Q版人物也不能裸體上陣。總之恭喜經驗值老師,總算成功推出貼圖~

KOHA-ACE

2011年打著「TYPE-MOON10周年記念漫畫」名號開始連載的KOHA-ACE,透過月姬、Fate系列人物回顧TYPE-MOON的歷史。最大的特色便是登場角色幾乎都是二頭身+側臉單眼的獨特Q版人物設定。(不過KOHA-ACE初期其實都在聊跟TYPE-MOON10無關的遊戲)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2015年經驗值老師申請貼圖上架失敗,最後很佛心的公開檔案資料供粉絲使用(僅限於非營利用途)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老師獨創的Q版人物設定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2017年成功上架的貼圖版本,加上服裝後終於通過審查!LINE貼圖販售網址

圖片6

圖片來自:store.line.me

從月姬到Fate系列的Saber、小莫、尼祿、沖田、信長等,收錄許多粉絲熟悉的角色

圖片7

圖片來自:store.line.me

依此類推,FGO公式漫畫作者リヨ老師筆下的GD男可能也會被退件?(希望將來也能推出リヨ老師版的FGO貼圖)

圖片8

圖片來自:.fate-go.jp

裸體比較有特色啊~~太可惜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ハエース」シリー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