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爸爸鋼彈模型事件《以前有人因此縱火燒房子》幸好這位爸爸很冷靜……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undamlog.com

東京電視台在上週末逼著一位爸爸丟掉鋼彈模型引發炎上的事件持續延燒,有網友找出8年前日本就發生過29歲男子的鋼彈模型被媽媽丟掉,結果一怒之下放火燒房子!真的幸好這位上電視的爸爸很冷靜,否則全家人就要一起登上社會新聞版面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引發炎上的綜藝節目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東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最近逼一位經營便當店的52歲爸爸丟掉自己熱愛的鋼彈模型(鋼普拉),讓網友們痛批節目為了製作效果而破壞人家的興趣,同時也大罵這對妻女毫無人性!接著有網友發現2009年的一起事件……


「鋼普拉被丟掉 縱火燒自家」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doshin06s

根據網路上的新聞紀錄,這起事件發生在2009年,一位29歲的上班族男子收集了200~300箱的鋼普拉卻被媽媽隨意丟棄一部份,他暴怒覺得家人不理解他的興趣於是在房間灑滿燈油縱火,最後燒光占地220平方公尺的木造房子!


當時的新聞:他與媽媽都沒事,但是房子被燒光了!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網友們以這則舊新聞諷刺那對上節目的母女有位冷靜的好老公、好爸爸,要是他跟新聞中的那位上班族一樣衝動,全家可能在節目播出隔天就一起上社會新聞了!


(´・ω・)不論是最近引發話題的綜藝節目還是2009年的事件,人家都有認真工作賺錢啊!為什麼這樣也不能買模型消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kudoshin06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