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黑歷史三兄弟復活》20年前的滯銷泡麵出復刻版,求你來挑戰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upnoodle.jp

日清除了泡麵好吃以外,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們一支接一支腦洞大開的廣告,這回新企畫是羞恥感滿滿的「黑歷史三兄弟復活」,把大約20年前推出過但遭遇悽慘的滯銷命運,大爆死過一輪的三款產品,組成「黑歷史三兄弟」團體(?)重新復出,試試看現在的年輕人買不買單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夏日合味道(Summer Noodle)

檸檬香茅冬蔭湯泡麵。是說曾在1995年的夏天進行「緊急限定發售」,主打冬蔭功湯底(泰式酸辣湯)加香茅,但問題來了,20年前的日本人對「香茅」是什麼完全黑人問號,品嚐之後被這前衛的味道驚嚇,銷量暴死。現代的日本人不但瞭解香茅,還把香菜當成生菜沙拉來吃,口味很重的~OK吧應該OK吧?再發售決定!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upnoodle.jp

 

2、兵衛高湯天茶烏龍麵

天茶哇沙比烏龍麵。曾於2002年推出,當年大家正好在瘋茶飲料,那日清就想說,把茶加入泡麵應該會大賣吧?畢竟大家也都很喜歡茶泡飯,殊不知推出後日本人表示這什麼東西?!銷量暴死,黯然消失,因為最近出現「高湯」熱潮,那就試試看再推出一次好了,真的不錯,請嚐嚐看啊。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upnoodle.jp

 

3、熱帶U.F.O.

什麼鬼啦(笑)其實就是泰式海鮮炒麵,2002年夏天推出。當時的日清因為前年「合味道熱帶海鮮」口味賣一個太好,就想說把同一類口味叫做U.F.O.炒麵好惹,問題是「熱帶U.F.O.」這個名字未免太懸疑,當時的日本人也吃不慣泰式的酸甜辣口味,不過現在泰國菜在日本已經頗受歡迎了,是否能夠藉此機會一雪前恥呢?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upnoodle.jp

 

拜託你買……

真的是恥感滿滿……不但都打上了黑底白字的「日清黑歷史復活!」,擺明是20年前的滯銷口味,還用求的「一個也好,買嘛買嘛,拜託~」。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upnoodle.jp

黑歷史三兄弟已於7月3日展開發售,要去日本的話不妨品嘗看看,或是買來當給親友的伴手禮「看,這可是滯銷口味喔,就跟你一樣。」(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清の黒歴史トリオ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