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美食和汽車的《Mercedes-Benz Connection》♥

圖片1

當男生最愛的汽車展示中心和女生最愛的咖啡廳結合,也許這會是新的約會指標!賓士在六本木開設了全世界第一間《Mercedes-Benz Connection》,以咖啡廳和餐廳為中心,同時也能在這邊看到賓士最新車款的展出。

圖片2

這個限定營業18個月的《Mercedes-Benz Connection》,分為兩層,一樓是由拿鐵拉花世界冠軍澤田洋史所策劃的《DOWNSTAIRS COFFEE》,以及Mercedes-Benz的展示中心,到了二樓則變為LOUNGE BAR式的餐廳《UPSTAIRS》。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為了讓更多人感受到賓士的魅力,將美食和汽車結合的這間《Mercedes-Benz Connection》,也將在今年10月正式與JFW in Tokyo結合更名為《Mercedes-Benz Fashion Week TOKYO》在這個空間中舉辦更多不同的活動。

圖片6

 

圖片7

甜甜圈上也是賓士的LOGO呢♥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馬卡龍看起來好好吃啊~(≧ω≦)♪♪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嗯,好吧!還是不要亂用別人的梗好了(*^m^*)

 

來源:[http://www.mercedes-benz-connection.com/index.html#/hom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