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田&子安&森川《妖怪公寓的優雅日常》來看看本週的三隻鳥吧❤

圖片1

圖片來自: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7月新番中有一部聲優陣容很驚人的作品,我可不是說主角群全一線的那種正常華麗(笑)。上回跟大家分享過,由香月日輪小說改編的TV動畫《妖怪公寓的優雅日常》(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中,出現了三隻圓滾滾的胖鳥,重點就在這三隻鳥的聲優,竟然是杉田智和子安武人森川智之,第一話才出場不到15秒,卻讓大批粉絲為了這三隻鳥決定追番XD我們就來看看本週的三隻鳥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聲優不用錢系列

原本以為只不過是鳥而已,結果片尾跑出的cast表讓大家整個驚嚇!

圖片2

圖片來自: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這是什麼陣容?!(((゚Д゚;)))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lo.jp

 

杉田&子安&森川

對聲優有基礎認知的宅宅一定聽過這三個名字——

第一吐槽男杉田智和(《銀魂》坂田銀時、《JoJo的奇妙冒險》喬瑟夫‧喬斯達)

變態專業戶子安武人(《銀魂》高杉晉助、《JoJo的奇妙冒險》DIO/迪奧·布蘭度)

BL總攻帝王森川智之(《Final Fantasy VII》賽菲羅斯、《JoJo的奇妙冒險》吉良吉影)

圖片4

圖片來自: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๑¯∀¯๑) JoJo~我們不當人啦~(當鳥啾啾啾)」

 

(๑•̀ω•́)ノ其實有正式角色

由這三位重點聲優來配這三隻連名字都沒有的圓胖鳥,引發粉絲廣大迴響,不過其實他們在《妖怪公寓的優雅日常》中不只配這三隻鳥啦,有正式的角色唷。

▼舊書商(古本屋)(CV:杉田智和)

圖片5

圖片來自:ameblo.jp

▼龍さん(CV:森川智之)

圖片6

圖片來自:ameblo.jp

▼Fool(CV:子安武人)

……還是鳥XDDD舊書商魔法書中的介紹人妖怪,身高約15公分,編號0,稱號「愚者」(fool)。

圖片7

圖片來自:ameblo.jp

 

來看這週很萌的陪睡鳥x3

好……療癒而且好大隻!跟稻葉夕士的頭比起來,這三隻鳥的size不簡單……

不是路人鳥喔,是每集都出場的鳥喔!有種遲早會出周邊的預感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lo.jpnicovide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