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打防曬乳廣告歌手《我念歌詞呆呆的》真面目是超可愛女裝男子?

圖片1

圖片來自:cm-watch.net

用「女裝」這個點去介紹音樂人的確稍嫌失禮了些,但也不得不承認如夢第一次看到ぼくりり(bokuriri)真面目的時候有對他可愛的長相感到驚訝,因為跟之前只有聽到歌聲時所想像的模樣完全不同啊~所以就請容我用這失禮的「女裝」重點來切入囉!在台灣同樣強打中的資生堂 ANESSA(安耐曬) 防曬乳廣告,除了混血模森星逆天美腿讓人羨慕外,所搭配的廣告歌曲也讓如夢好奇演唱者的真面目。中文譯名「我念歌詞呆呆的(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看起來像是歌名的一長串文字,實際上正是這位歌手的藝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除非完全不看電視,不然應該多少看過的防曬乳廣告。

 

2017年的新廣告代言人森星當然吸睛,不過搭配的廣告歌「SKY’s the limit」演唱人「我念歌詞呆呆的(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也同樣受到日本音樂業界的矚目。不過如夢更忍不住想提的是他在這首廣告歌PV中的女裝...

可愛到女生看完都想去反省惹ww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ataemomokaaa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AyaMono_nano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aldente13414/

而且女裝照再繼續放下去,會不會被誤以為是哪個現役女大生新人啊ww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AyaMono_nano

先送上話題廣告歌的PV再繼續

我念歌詞呆呆的(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簡稱「ぼくりり(bokuriri)」

女裝當然不是個人興趣~只是配合這首廣告歌詞內容挑戰卻因為意外可愛而擅自被如夢當成重點ww

現在19歲的他,國中時就已經開始在niconico動畫上投稿自己的作品,而藝名「我念歌詞呆呆的」也是從niconico時代使用至今,據說是因為當時剛開始嘗試饒舌的他唱起饒舌像呆呆唸歌詞一樣才會取這樣的膩稱,而正式出道後也繼續沿用當成藝名。

圖片6

圖片來自:www.mtvjapan.com

網路發跡的ぼくりり(bokuriri),2015年正式出道當時還只是個17歲的現役高3生,不過他飽富文學性的歌詞讓他很快就受到了日本音樂圈矚目。不只有寫歌,他也有發表詩詞和短篇小說,是國語曾經拿過全國模試的第1名,也是曾參加最高學府東大入學考試的高材生。

圖片7

圖片來自:frau.tokyo/

有人說他的歌詞是10個人看了會有10種不同解讀地獨特。歌詞以外,如夢覺得他的歌聲也是一聽便能記住地富辨識度。

忍不住用奇怪切入點去介紹這位話題新人,最後也只好貫徹女裝話題用他可愛的女裝結尾囉ww(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