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吸不要停《動物朋友第2季製作決定》是擅長重大發表的朋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わんこーる速報!

再、再來一管加帕利就好(中毒已深)TV動畫《動物朋友》播出第12話後引發嚴重難民危機,官方立即宣佈推出新作影像,終於用たつき監督特製的12.1話緩解了難民潮,靠著陸續推出的衍生作與周邊作為供應來源,繼續用力大口吸,緊接著就是一連串令人欣喜的重大發表,包括原聲優陣容出演的真人版舞台劇、新手遊計劃確定,接下來當然就是大家引頸期盼許久的——動物朋友》第2季動畫製作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7年初的超級黑馬

本站的第一篇《動物朋友》文就是我寫的,討論的是ED藏梗的話題,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沒人關注。「明明是這麼棒的作品啊!雖然匯集了各種冷門元素w」當時已經開始吸第一管的我忍不住在心裡吶喊。

圖片2

圖片來自:とろ速 - FC2

《動物朋友》真的沒有很好看啦,只也不過把每集看了兩三遍又到處推坑而已(笑)。這部動畫擁有神奇的魔力,它所引發的人氣迴響,直到2017年已過去大半的現在,仍無其他作品可以超越。

圖片3

圖片來自:friends.mymoe.moe

 

是擅長重大發表的朋友呢

動畫播畢後各大廠商抓緊商機,各種周邊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同時也魚幫水水幫魚的延續了熱度。《動物朋友》BD&公式書第5卷將於7月26日發售。

圖片4

圖片來自:kemono-friendsch.com

在搶先披露的書腰上,有著一個顯示為「速報」的重大發表,斗大的「2製作決定」振奮人心,是的!第二季要來了!

圖片5

圖片來自:kemono-friendsch.com

 

第二季製作決定

本來沒這個打算,因為大爆紅而決定製作第二季的TV動畫,一般來說,從展開企劃到正式播出,至少需要一年半的時間進行製作,不過第二季絕對是經費大幅爆增,不可能再繼續維持原本小小的爆肝10人小組,畫面與質量可能都會高度提升,時間也許會更快也說不定,至於是否能延續第一季的奇蹟熱潮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卡邦醬和藪貓在第一季結束時前往五國區,順理成章應該是從這邊開始延續,而之後也將遇到更多不一樣的動物朋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けものフレンズ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