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別人家的小孩QAQ《動物朋友2》公開製作團隊&聲優情報✰預定2019年1月7日開播

圖片1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

動物朋友》(けものフレンズ)新作TV動畫《動物朋友2》(けものフレンズ2)於10月29日正式公開製作團隊&聲優情報,預定2019年1月7日正式開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物朋友2》

藪貓和獰貓在森林中遇見了名為「小孩」(子供)的人類,並與那個孩子一同展開旅程,旅途中他們遇上各式各樣的動物朋友,並將逐步揭開傑帕力公園(ジャパリパーク)的秘密,而震撼大地的危機即將發生?!

圖片2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

 

製作團隊&聲優情報

《動物朋友》的靈魂「たつき監督」已遭角川撤換,續作方面,除了概念設計依然是吉崎觀音、音樂仍由立山秋航負責以外,製作團隊可以說是幾乎換了一批人——將由《Aikatsu!偶像活動!》木村隆一擔任監督,ますもとたくや負責系列構成及腳本,トマソン製作動畫。

圖片3

圖片來自:kemono-friends.jp

圖片4

圖片來自:kemono-friends.jp

《動物朋友2》大部分聲優仍沿用前作,新角色「小孩」及「獰貓」的聲優分別由石川由依小池理子擔任。

(´;ω;`) 卡邦醬看來是蒸發了…沒出現在角色名單中,應該是換成了「小孩」。(幸運獸倒是依然由內田彩配音)

未知全貌不予置評,以免「真香」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公式公式サイトMANTANWEB(まんたんウェブ)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