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快拜《魔導少年》作者真島浩創下11年無休載紀錄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再怎麼精彩的故事也終有畫下句點的時刻(長期休載、有生之年系列的漫畫例外)。週刊少年Magazine招牌作《FAIRY TAIL魔導少年》正式於本日刊登最終回。最終回在熱鬧的派對氣氛下展開,納茲等角色陪伴讀者11年,如今他們的冒險旅程也將在這裡告一段落。而一向以速筆聞名的作者真島浩老師,也創下11年間無休載紀錄!根本就是怪物等級的漫畫家

真島浩老師最終回刊登前感言

真島浩老師談到自己這11年來完全沒休載過一次,將這點歸功於責編們的功勞,多虧責編能夠配合老師的工作量安排合適的進度。感謝魔導少年能夠遇到如此優秀的責編,可說是非常幸福的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少年Magazine 34號封面:FAIRY TAIL魔導少年完結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本周雜誌不僅收錄魔導少年最終回,另外還邀請露西聲優平野綾選出十大名言&名場景!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真島浩老師除了超驚人的11年無休載紀錄,在連載中更締造多項令讀者津津樂道的傳說。例如為了玩遊戲一口氣連載2回、甚至還有兩周連續刊登3回的偉業!即使在怎麼想玩遊戲也會以工作優先,兼顧工作和興趣的生活模式羨煞不少人。光是身為一個周刊連載漫畫家就已經很考驗體力和精神,但真島浩老師不只辦到不可思議的零休載,同時還玩遍FF15等各大遊戲。(望向抽屜角落山積的模型和遊戲,我感到好慚愧QQ)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真島浩老師您辛苦了QQ接下來也會期待您的新作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作者天野明當年也都沒休載過,兩位老師都是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