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有驚喜❤《你的名字。》與日清合作推出聯動款吉野の高山拉麵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akiko_lawson

新海誠監督的原創動畫電影《你的名字。》26日才剛發售BD光碟,沒想到就被爆料分鏡疑似抄襲2006年的細田守作品《穿越時空的少女》以及2012年的《虹色螢火蟲》,再度搶占版面,而《虹色螢火蟲》的監督宇田鋼之介則在推特上表示雖然當初看到時也驚了一下,但他覺得這沒什麼,只要有做出變化的話,就不能說是抄襲,而是原創了。呼……參與炎上話題是很累的,快來吃個泡麵壓壓驚(喂),《你的名字。》與日本知名泡麵品牌「日清」合作,推出聯動款的《你的名字。》泡麵,打開有驚喜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的名字。》吉野の高山拉麵

日清與《你的名字》聯動推出的這款「吉野の高山拉麵」,光聽名稱就感覺非常的爽口,是一款醬油口味的杯麵。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rubelcraft24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rubelcraft24

 

你的名字是?

杯面上印著《你的名字。》助名場景——三葉與瀧分別站在下階與上階的台階上,就在即將擦肩而過之際,緣分帶他們在人海茫茫中找到了彼此。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ninotendo

更有意思的是,打開之後,赫然發現在杯封上竟出現了那經典的一幕!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omega_shi_pon

圖片6

圖片來自:Pictas(ピクタス)

打開杯蓋時大概會感覺雞皮疙瘩上身吧,也有感動,但在那個地方寫那種字也真的有點嚇人(笑)。

 

直接看影片(餓இдஇ餓)

這款杯麵在日本的ローソン(LAWSON)便利店限定熱賣中,在日本的卡友們不妨買來嘗嘗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メガしーぽん@omega_shi_ponついラン調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