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票選《不想介紹給父母的男星》這樣的男友到底哪裡不OK?

圖片1

圖片來自:Abema TIMES

日本一天到晚這種不同主題的票選,但投票結果有趣與否還真的跟投票年齡層有很大的關係,像AbemaTV「マジガチランキング」這個節目中就常介紹由10幾歲年輕女生們所票選的各種排行榜,投票結果也總充滿著10代女生才有的觀點。而最近這麼一個「如果他是男友的話,不會想介紹給父母的俳優」排行榜,沒想到當中竟然有多位現在人氣的日本男星上榜!?有那麼帥的男友卻不願意介紹給父母認識的理由又到底是為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室剛(ムロツヨシ)

圖片2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9位 福士蒼汰

圖片3

圖片來自:locationjapan.net/

(並列)7位 綾野剛、山崎賢人

圖片4

圖片來自:www.jprime.jp

圖片5

圖片來自:CMJapan

6位 坂上忍

圖片6

圖片來自:www.livenan.com

5位 加藤諒

圖片7

圖片來自:music-book.jp

4位 菅田將暉

包括前面的綾野剛、福士蒼汰、山崎賢人這些帥帥人氣俳優其實都跟菅田將暉有著差不多的理由就是「因為太帥」ww「因為太帥怕被媽媽搶走」、「因為太帥怕家人會擔心他劈腿」又或者「因為太帥怕自己配不上他」等等只有帥哥才可能出現的理由而入榜。

圖片8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3位 齋藤工

介紹給媽媽結果媽媽也愛上他之類的(欸)ww不過也的確是因為齋藤工性感且帶點壞男人的氛圍,讓女生們覺得不敢介紹給爸媽認識怕被反對吧。

圖片9

圖片來自:entertainmentstation.jp

2位 小出惠介

高學歷、家世背景也不錯的小出惠介,果然受到前陣子與未成年少女飲酒、發生性行為的報導影響而名次衝到這麼前面。另外也有女生認為「帥但給人玩很大的印象」所以不想介紹給父母認識。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livenan.com

1位 野村周平

曝光度、討論度都超高的野村周平,竟然超越鬧出大事的小出惠介得到第一名?!其實包括他常常被網友們批評的社群網站PO文在內,螢幕上或私底下都自由奔放的野村周平讓比他年輕的10代女生們覺得「沒有常識。連敬語都不懂得用」「電視上的發言很失控」等等,自然不會想把這樣的男友介紹給父母囉。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excite.co.jp

所有排名一起送上:

圖片12

圖片來自:Abema TIMES

以上,主題有趣但上榜心情也很複雜的票選,不知道如果是大家的話又會投給哪一位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ss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