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師會選誰呢?《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第12卷終於來啦

圖片1

圖片來自:テルミー

緊張!刺激!最終章終於誕生了XD渡航大大,你準備好被罵了嗎?(喂w)GAGAGA 文庫正式宣布《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將於9月20日發售第12卷,「大老師」比企谷八幡情感的歸屬究竟是……?難道都選(誠哥style)?都不選?應該不會是讓讀者自由想像的開放式結局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月放大家鴿子,這次應該不會了

本來說好4月要出der,殊不知5、6、7月咻咻地就默默過去了,8月也走了一半,這才總算發出第12卷的正式發售消息。在故事簡介中寫道:即便會對這選擇後悔,但答案仍想親口說出。隨著時間流逝,終有一日會成為大人吧,或許人們就是在這樣反覆不斷的相遇與別離中獲得成長,而在自己的眼中,就只有「現在」了。互相確認對彼此的感覺,決心要踏出這全新一步的雪乃、結衣、八幡,對於情感的答案究竟是……?

圖片2

圖片來自:www.shogakukan.co.jp

 

卡了2年多的第12卷

之前第1卷~第11卷《果青》,渡航的出書頻率大約是一季一本左右,只是自2015年6月24日第11卷發售後,關鍵的第12卷是完全杳無音訊呢,之中還自顧自地跑去寫了《少女編號》……有種放了火連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收尾的感覺,或者,該不會這是一種系列作的行銷手段?(笑)

圖片3

圖片來自:Random Curiosity

 

侍奉部三人組的青春最終章

終於來到尾聲,其實還蠻難想像八幡會像一般男孩子一樣走告白套路,但這種後宮戰況實力平均,無論誰是正解都很容易被罵的情況下,渡航究竟會怎麼收這條感情線呢?

圖片4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フォト

……這也算是賭上自己的名聲了吧(想想古味直志)。

圖片5

圖片來自:webpon.zenco.co.jp

我個人是希望彩加大勝利啦,雖然一色也很棒,但結局嘛,就是要不落俗套,讓一切都解套吧!

ヾ(´︶`*)ノ♬\彩加/\彩加/\彩加/\彩加/\彩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ORICON NEWS(オリコン)ガガガ文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