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讚譽為《新垣結衣》接班人的她是誰?15歲「南沙良」人氣矚目中

圖片1

圖片來自:快速エンタメ日和

宅宅每季都在換老婆,這季目前看來是《異世界食堂》的各種菜色(←雙關)最齊全,話雖如此,有些「本命」是說什麼也不能換der,例如三次元的「新垣結衣」。對很多宅宅來說,Gakki可說是一種擊碎次元壁的存在——看了《月薪嬌妻》後誰能忍住不被她天使般的笑靨折服,難道竟然還有其他人能出其右嗎?最近引發日本媒體熱切關注,被盛譽為「新垣結衣接班人」(第二のガッキー)的「南沙良」到底是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垣結衣接班人?!

雖然容貌與《戀空》、《父女變變變》時幾乎沒有差異,,不過1988年6月11日出生的Gakki也已經29歲了,如今主演的角色也多半以職業女性、人妻為主。

圖片2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到底誰會成為Gakki的少女接班人呢?成為日本影視圈注目的焦點。

 

「南沙良」是誰?

最近人氣暴走中,被媒體稱為「第二のガッキー」(新垣結衣接班人)的少女,名叫「南沙良」。

南沙良與她所憧憬的新垣結衣同屬於LesPros娛樂(レプロ)旗下。2002年6月11日(與Gakki同一天!)出生的她,年僅15歲,已經是知名少女流行時尚雜誌《nicola》(ニコラ)的專屬model,這點也與當年的Gakki雷同。

圖片3

圖片來自:南沙良@lespros_sara

兩人五官有點神似(左為2003年15歳的新垣結衣)。

圖片4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加上南沙良也是手長腳長,比較高挑的身形(目前15歲159cm),更是被拿來與長腿美人Gakki相比。

圖片5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更重要的是:演技力!

要是光只靠顏值撐腰,在日本演藝圈是混不長久的,南沙良在即將於8月26日上映的電影《幼な子われらに生まれ》(我們誕下幼子,暫譯)中,飾演一位媽媽再婚、與繼父相處不睦、心思非常敏感的叛逆期少女「薰」。而談到她的演出表現時,導演三島由紀子給予了「反応力が天才」高度讚譽。

圖片6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在淺野忠信、田中麗奈、寺島忍、宮藤官九郎等豪華卡司中仍擁有收放自如的演技力,也讓人對南沙良未來的發展更加期待。

真的能夠成為「新垣結衣的接班人」嗎?讓我們繼續見證這位15歲少女的成長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まとめ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