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單身大作戰》當男生突然衝到妳家的時候…

圖片1

大家應該有過這樣的經驗!不管是妳男友還是曖昧對象或是在意的男性,突然告訴妳他現在要去你家找你,又或者是直接衝到妳家殺你個措手不及,這時候你要怎麼在短時間內整理好妳的房間呢?這是如夢在日本網站上看到的文章,教導女孩們如何在「緊急狀態下」收拾好妳家中可能是前男友、現男友、x友放置在妳家的「男性用品」,只要注意這些重點,大家都可以變成「偽裝單身」的高手喔~[※同居者不適用※](笑)

[1]洗臉台

牙刷通常是大家會最先注意到的地方,但妳以為牙刷藏起來就沒事了嗎?很容易跟妳的剃毛刀一體化的刮鬍刀,或是放在一起也不會特別顯眼的髮蠟、偽裝成髮膠的刮鬍泡等,都是在情急之下容易被遺忘的重點,這時候妳可以準備一個袋子,用最快速度把它們一併收起來藏在廁所的置物櫃裡,建議大家用非透明的袋子,不然還是很有可能會破功的。(笑)

圖片2

[2]馬桶

廁所浴室裡的男性沐浴用品等收好之後,是不是有什麼妳忘了CHECK呢?沒錯!就是馬桶,一個人住的女生家裡馬桶蓋要是掀起來的話,就很容易讓人聯想到這裡有男性進出,當然妳也可以說是剛剛在洗馬桶,但懶得解釋的話就請記得把馬桶蓋放下吧!有時間的話還可以CHECK一下馬桶旁邊有沒有被「亂噴」到的痕跡喔~

 

[3]陽台

家裡沒有陽台的人也請注意自己正在曬的衣服裡是不是有參雜著男性衣物、毛巾等,還有洗衣籃也不要忘了CHECK喔!!只要發現就立刻拿出妳的小袋袋,把它們全部收起來放到衣櫃的「最角落」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4]味道

雖然相較之下,女生的嗅覺比較靈敏,但偶爾還是會出現靈犬萊西等級的男生,所以也要記得噴一些香氛劑去除妳房間裡殘留的男人味。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在房間點精油、薰香的習慣,可以讓妳的房間裡保持同一種香味,就更不容易被發現囉!

圖片5

[5]廚房

明明是一個人住卻出現對杯啊~默默躺在洗碗槽裡的兩雙碗筷這種立刻就會讓人發現妳家有人進出的東西,也絕對要記得CHECK!還有譬如說妳根本不喝酒,家裡卻出現啤酒之類的在冰箱裡,這些都是容易被遺忘的地方,也要記得CHECK才行!

圖片6

 

只要掌握這5個容易被遺忘的重點,其他像是漫畫、電動、飾品等妳一定會記得收起來的東西也不能忘記!大不了說房間超髒又亂,叫男生在外面等一下,妳就可以有足夠時間收拾囉!希望大家能夠有個幸福「和平」的戀情♥(揮手)

圖片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