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宅宅新聞》!?其 實 是......

圖片1

圖片來自:shiichina.com

相信宅宅的忠實觀眾們應該很喜歡到處逛網站吧!如夢也是超愛亂逛的那種,當然逛到有趣的東西一定會放來跟大家分享囉!有時候連結來連結去,偶爾還會跳出整個網頁都是巨乳翹臀這種阿漆北北最愛的網站(=^m^)但最近啊~如夢亂連亂連結果連到了這個網站知っチャイナ」,首頁一看!啊咧?!這不是秋香才跟大家分享過的《日本學食》嗎?這這這...這到底只是單純轉載還是真的有日本版存在呢?

連首圖都跟秋香的一樣耶~(=^m^)

圖片2

圖片來自:還用問嗎?當然是宅宅新聞囉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亂說人家是日本版宅宅新聞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失礼しましたm(_ _)m其實啊~就像常常逛日本網站看到日本網友在討論台灣新聞時,會特別關注日本網友反應一樣。日本人對於看到日本新聞的台灣網友反應,當然也是很好奇的囉!所以日本就出現了許多專門討論「海外網友反應」的網站,而這個剛好被如夢逛到的這個「知っチャイナ」就是其中之一啦~◕‿◕

▼除了文章大致的內容會被轉載外,當然最重點的就是大家在文章下回應的留言囉!

圖片3

圖片來自:shiichina.com

大家看到自己的臉書名字出現在上面有沒有很害羞?(≡ω≡)然後在海外網友對這篇新聞的回應下面才是日本網友對這些內容的回應。

圖片4

圖片來自:shiichina.com

就拿秋香介紹的學食來說吧!有的網友覺得185日圓真是太便宜了~(嗯,我也覺得!)有的也覺得真的看起來很好吃......等等,其實看完台灣網友的回應再看日本網友留言,大家就不難發現,其實有的時候日本台灣還真的蠻像的,就連想法也很常有一致的時候呢!(=^m^)

再來看看這個網站裡的人氣文章吧!

圖片5

圖片來自:shiichina.com

人氣文章中,幾乎都是宅宅的文章耶~真是太開心了~(灑花旋轉)而當中建寧分享給大家的《韓國國會議員的休息時間》也上榜了呢!不過下面日本網友的討論牽涉太多政治,我們就開心地跳過吧!

圖片6

圖片來自:shiichina.com

看到日本有這樣的網站,大家以後留言回應會不會害羞啊?因為都會被轉去日本喔~(//▽//)不過如夢自己擅自覺得這也算是日台友好的一個象徵(嗯?)好啦~我又壞掉了!總之,看到這樣的網站真的很新鮮,所以分享給大家囉!(下台鞠躬)










(再度上台)快!搞不好有日本網友收看!!

日本のみなさん、宅宅新聞を読んで頂い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知っチャイ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