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修到時空扭曲《悠木碧承認因變胖一時鬼迷心竅》會乖乖減肥…

圖片1

圖片來自:声優画像エキスポ - Tumblr

說到悠木碧在2017夏番的表現,最亮眼的莫過於《單蠢女孩》的佳子——刷新愚蠢的代表色,締造黃色=智障的新傳說,配著配著本人也似乎進入了智商下線的狀態……8月29日在推特上po了去看《光之美少女》活動的照片,結果被眼尖網友發現修圖修到時空扭曲,瞬間引發熱議,而她之後也大方道歉,坦承因變胖一時鬼迷心竅才會P圖,感覺很抱歉,之後一定會乖乖減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神秘的時空扭曲現象

悠木碧在推特上po了自己參與《光之美少女》活動的照片。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taff_aoi

結果腰部處赫然發現出現了神秘的時空扭曲現象,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staff_aoi

 

誠實道歉

雖然修圖也不是什麼滔天大罪,但對於P圖事件悠木碧還是在推特上誠意致歉:「對不起…最近覺得自己變胖,一時鬼迷心竅就用了PS修正畫面,結果害時空都扭曲了…真的很抱歉…orz我會好好減肥的…。」誠實的孩子最棒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staff_aoi

 

杉田智和亂入XD

在悠木碧致歉聲明後,杉田智和馬上回文吐槽「因為妳吃太多香蕉才變這樣」XDDD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staff_aoi

宛如真人版《單蠢女孩》(爆笑。

圖片6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マガジンサンデーネタバレ - Seesaa

凹醬也是人呀,吃太多難免會胖,加上她身高僅145cm,吃多了自然往橫的長,一下子就變圓了……(橋本環奈也是這樣)而且香蕉真的很好ㄘ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悠木碧【公式】@staff_ao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