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井咲》奉子成婚的代價《神劍闖江湖》真人電影最新作也可能受影響?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lineq.jp/

應該任誰都沒想到《神劍闖江湖》真人電影新作情報會是從這裡曝光的吧( ̄▽ ̄)下半年才開始沒多久就突然丟出這麼個震撼彈,而且還是趁著新聞少少的週五直接發表結婚&懷孕的雙喜消息。緋聞傳了兩年多,先是否認然後直接閃婚的TAKAHIRO(EXILE)和武井咲,9月第1天宣布入籍消息以來,話題持續延燒同時主演作品、代言廣告多多的武井咲可能面臨違約、賠償的問題也成了大家關注的另一重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週末突然宣布結婚並且已經懷孕3個月的武井咲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instarix.com

和EXILE TAKAHIRO在2014年1月合演日劇《戰力外搜查官》,結果隔年4月就被週刊拍到她和TAKAHIRO交往。

基於武井咲事務所對旗下「10代出道的女星到25歲之前都禁止戀愛」的規定,當時雙方事務所不但否定交往還莫名其妙強調「以後私下不會再單獨見面」,啊不就間接等於承認緋聞是真的惹嗎ww(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ikru.com

接著去年武井咲出現在女優森矢寬和IG中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的照片一出,又再次讓兩人的戀情話題浮出。沒多久後二次被週刊報導交往,但雙方事務所還是堅持否定,沒想到再出現就是直接宣布婚訊啦......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livenan.com

 

對粉絲來說當然驚訝但也充滿祝福的結婚消息,只不過武井咲身為奧斯卡招牌女優之一,不但打破公司禁愛令,目前演出中或是已經決定演出的作品也都因為這突然的結婚消息讓事務所陷入混亂狀況。

目前光是代言廣告就高達10家的武井咲,當中的藥品廣告被認為將最先停止播放,畢竟懷有身孕的確不太方便代言藥品...

圖片5

圖片來自:CMキャプチャーランド

另外就是包括《神劍闖江湖》真人電影在內的戲劇作品。

日劇方面除了本季主演的《黒革の手帖(黑色皮革手冊)》外,10月即將播出的秋季日劇《今からあなたを脅迫します》預計將如計畫演出,但1月預計推出的日劇《FRAGILE》續篇還有大家意外得知的《神劍闖江湖》真人電影最新作都可能面臨換角或是劇情調整的問題。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excite.co.jp

一般來說部分廣告合約中會限制代言人在契約期間不能結婚、離婚或懷孕,再加上日劇、電影可能因此需要變更內容而產生的違約金、賠償金,日本媒體也預估全部加起來應該高達10億日圓的規模,也難怪武井咲這突然的奉子成婚會被日本媒體說是她對經紀公司的反擊惹~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Sei_takahiro128

EXILE事務所LDH繼上戶彩之後又再把走同是看板女優的武井咲,這兩間經紀公司間的關係也意外因為這次的婚訊發表而再次受到矚目。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tnusstyr7621/

不過我們還是很在意那因為婚訊而意外爆出的《神劍闖江湖》真人電影最新作,到底哪時候才會有正式情報的釋出呢?(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