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劍闖江湖真人版《武井咲》飾演小薰

圖片1

神劍闖江湖的真人電影版有新消息了!第二波角色名單中宣布,將由有《國民美少女》美稱的模豆兼演員《武井咲》來飾演女主角神谷薰。年齡與小薰正好相同的武井咲(17),被導演大友啓史誇為「小薰這個角色,除了她以外不做第二人想」。

神劍闖江湖17歲的道場師範-神谷薰

▼話說這些小薰感覺是和月老師最近才畫的,畫風不太一樣

圖片2

▼當初讓小薰綁馬尾的理由是「練劍的女孩子就是要綁馬尾」XD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7歲的當紅炸子雞《武井咲》將飾演真人電影版裡的神谷薰

圖片4

小薰是《神劍闖江湖》的女主角,17歲時就以女性師範的身分,一個人支撐著父親留下來的道場。和月老師曾經說過:「小薰很強,只是他身邊都是劍心和左之助這樣的人,才讓她看起來好像很弱」,但是到後來雪代巴出現後,神劍女角支持者的陣營就好像有點分裂了......

▼小薰有日本傳統女性溫柔的一面

圖片5

圖片6

▼也有相當強悍的一面

圖片7

圖片8

▼還偶爾會無理取鬧......

圖片9

《國民美少女》武井咲,小狄找了她穿浴衣和的樣子,看起來是溫柔美麗又端裝,而且無辜可愛的表情,目前毫無可挑剔之處,但是她能不能演出小薰的感覺呢?

武井咲身著浴衣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既然小薰的演員出來了,小狄突然想到,那不曉得雪代巴有沒有可能出現在電影中?

圖片14

▼是因為被劍心的演員嚇到的關係嗎?還是武井咲飾演小薰實在太完美了?小狄現在心如止水,不管下一個公布誰都已經嚇不倒我了......

圖片1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