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P腦洞發作《攻略獸人娘來獲得新作情報》這個戀愛有點重口味啊

圖片1

圖片來自:wowjjc.duowan.com

整個宣傳部門看起來都不知道嗑了什麼的日本遊戲公司D3 PublisherD3P)又要發表新作了!記得上回為了推出紳士遊戲,竟然擺了一對豐滿的歐派要大家不能碰——乖乖忍耐就能獲得遊戲情報,但如果忍不住摸了巨乳,就能看見波掏洶湧的美景+嬌喘,結果當然是……整個網頁都被玩壞啦,人性果然禁不起考驗XDDD這回D3P照慣例腦洞發作,在宣傳頁面上推出了一款「攻略獸人娘來獲得新作情報」的重口味戀愛小遊戲(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作是怎樣的內容呢?先來談個戀愛吧w

關於新作真相將於明天(9月5日)正式公開,依照這「獸人娘」的調性提示,該不會是啪獸人或被獸人啪的跨種族紳士遊戲?這回的宣傳首先端出來的是一款對話型戀愛小遊戲,4位可攻略的女主角全都是……獸人娘(謎)。

圖片2

圖片來自:www.d3p.co.jp

 

才貌雙全「獸人子」

頭腦好、運動萬能,加上容姿端麗,與主角是青梅竹馬的鄰居,從小一起長大。萌點是豬鼻子。

圖片3

圖片來自:www.d3p.co.jp

 

豪門千金「獸人香」

財團大小姐,因為想嘗試看看庶民的生活而來到主角的學園就讀。萌點是豬鼻子。

圖片4

圖片來自:www.d3p.co.jp

 

文學少女「獸人美」

不善與人交際,清秀內向的圖書委員,私下有著截然不同的另一面?萌點是豬鼻子。

圖片5

圖片來自:www.d3p.co.jp

 

海外留學生「獸人莉」

活力十足的學園偶像,元氣的海歸美少女,因為小時候曾住過日本,所以日語也OK唷!萌點是豬鼻子。

圖片6

圖片來自:www.d3p.co.jp

以上是不知所謂的個人介紹……綠綠的又只能用代表色來分辨讓我想到忍者龜,不過這可是戀愛遊戲喔,大概……

 

選擇正確的選項來攻略她們吧!

成功了就可以獲得新作遊戲的內容提示。(點我去玩

圖片7

圖片來自:www.d3p.co.jp

明天要公布的遊戲,該不會是像霧山よん的《被半獸人抓住的姬騎士》那樣?一直被癡女騎士性騷擾的草食暖男獸人……這樣的話好像不錯(笑)

圖片8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ㆆᴗㆆ) 看著這四位青面獠牙的妹子(?),總覺得有種難以形容的……有人被開發出新領域了嗎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rNeJpD3_PUBLISH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