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超大份量炒麵》連菜單命名都讓人感受到老闆的瘋狂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otaru365/

雖然還只是放在店門口的食品模型,但光看到這確實令人不可置信的份量就食慾全失惹吧ww(欸)日本各地都能看到推出大份量料理的餐廳,當中也不乏大到讓人懷疑到底誰會點來吃的誇張份量,像這間位在北海道札幌市的日式炒麵店「やきそば屋 大通店」,單純經過店門前都絕對無法忽視的各種炒麵大小,也讓這間超大份量麵店在推民間引發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在店家門口看到他們家各種大小的炒麵模型,但越看到後面那份量越讓他覺得好像哪裡不對......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k_dragon227

從最小的麵1球「並(普通)」開始,1.5球「大盛(大盤)」→2球「ジャンボ(巨無霸)」→2.5球「スーパー(超級)」→3球「ミラクル(奇蹟)」→4球「ウルトラ(超絕)」到這裡就已經很大盤了,沒想到後面竟然直接跳級?!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k_dragon227

麵7球「これでもくらえ(即使這樣也給我吃下去)」→9球「死んでもしらねえ(吃死我不管)」,最多甚至到12球的「信じられねえ(不可置信)」總重高達3公斤左右的炒麵,不要說吃不吃得完了~都讓人懷疑老闆要怎麼炒啊啊啊啊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k_dragon227

這間因為份量太誇張而引發瘋傳的炒麵店,原來是受到當地民眾喜愛超過30年的老店。

圖片5

圖片來自:tabelog.com

門口這可以清楚看出份量的炒麵模型也總是吸引不少外地觀光客拍照上傳。

圖片6

圖片來自:tabelog.com

據說以前一開始是把4球的「ウルトラ」當成30分以內吃完就有獎金的挑戰菜單,10年內挑戰成功的人約200人,後來變成一般菜單之後才加入了後面幾個等級的份量。至於那重達3公斤的最大盤「信じられねえ(不可置信)」,一年大約會有20盤左右的點餐。

圖片7

圖片來自:woman.mynavi.jp

不過老闆提供這麼多種份量種類其實是為了讓大家可以找到適合自己食量的大小,因為這間店最大特色就是讓客人自己用喜歡的醬料調味,無論份量還是口味都交由客人自己掌控,也難怪可以長年受到當地人的歡迎囉。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nemata4GG

下次到北海道也不妨可以找找這間光店門口就夠吸睛的話題名店喔♪

やきそば屋 大通店

札幌市中央区大通西4丁目 新大通りビルB1F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